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四门电动轿跑,小鹏P7官图发布

2019年04月04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近日,小鹏汽车公布了一组新车的官图,新车将被定名为P7,作为小鹏旗下首款中型四门轿跑车,P7并会在4月16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小鹏P7还将会搭载满足L3级别自动驾驶的一切硬件,并使用来自著名芯片厂——英伟达所提供的自动驾驶处理芯片,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辅助驾驶功能。

虽然P7被官方定位为中型车,但是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大大超越同级对手,这一方面是为了保证车内空间,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设计上的美感,毕竟只有足够大的车身,才能让轿跑化的造型“舒展”开来,也可以为设计师带来更广阔的设计空间。

从车头的细节图中我们可以得知,P7将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分离式大灯设计,顶部的LED灯带贯穿整个车头,拉宽了车头造型的同时,也降低了视觉重心,而纯电动车型特有的无中网设计也能让人一眼就看出P7的身份。

作为一台纯电动车,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是所有工程师的宿敌,为了降低风阻,P7不仅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相对平整的侧面也作了相应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同时从图中我们也能看出,后视镜上除了集成了侧面转向灯功能,还有摄像头等与自动驾驶相关的传感器。

车尾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轿跑车造型的灵魂,而小鹏P7在尾部造型的设计上毫不含糊,车顶线条与车身腰线汇聚在微微上翘的尾翼之上,配合窄窄的尾灯设计,更加彰显了这台车的运动气息。

据小鹏官方宣称,除了有着动感的外形以外,小鹏P7在性能也不会有任何的妥协,在续航里程有着大幅度的提高的同时,加速操控等动态性能方面也会达到豪华品牌的水准,让新车做到真正的“表里如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