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本田锋范即将来袭,实力加持添惊喜!

2019年04月04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本田锋范是Honda 在全球市场一个很重要的车型,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CITY,貌似在车群内也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这款经典的车型长期处于闷声发财的状态中,很多网友都在问:看着竞品纷纷上马新款车型,锋范就不着急吗? 着急不至于,但是迭代的步伐还是有的,终于最近有国外媒体透露:本田即将在2020年为本田锋范推出大改款车型。

null


我们从外国媒体释放的的 2020 Honda City 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来,采用了更为出色的更为运动化的外观设计, Fastback设计小系列成员除了思域和雅阁外,又有了新成员——全新锋范。而且前脸设计十分大气,上下格栅用蜂巢状中网填充,看起来视觉冲击力很强,上格栅和前大灯相连,设计上看起来很有现在雅阁的既视感,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一路延伸至锐利的头灯组,铲型前唇极具攻击性,侧面低矮溜背车顶相当撩人。


null


内饰部分,本田除了为新一代 本田锋范导入类似 BMW 3-Series G20 的设计元素以外,外国媒体还颇露新车将会大量采用软质塑胶以及镀铬饰条以提升整体质感,此外新车也将会导入更奢华的配备,同时安全配备也将再加码,以迎战来势汹汹2019威驰。


null


在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将会搭载1.0L 的 VTEC Turbo 涡轮增压引擎,这一具三缸引擎拥有10.0:1 的压缩比,可产生123 Hp的最大马力,峰值扭力为173 Nm,搭配新一代的 CVT 无段数变速箱,而国外市场还备有6速手排可选择(国情确实相当不同),除此之外预估全新一代本田锋范车型还将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i-MMD双电机动力系组成的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好。


null


当然目前在售的本田锋范是在2013年上市,在2014年引进国内市场的,外观上还算时尚年轻不至于落伍,特别是车顶的曲线相对流畅,为颜值加分不少,动力上,锋范搭载的1.5L发动机同时配备有CVT变速箱,最大的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155N.m。在驾驶的过程中,可以让人获得更丰厚的动力,百公里可以达到10.2秒,按照工信部的油耗测算也仅有5.4L,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讲是相当经济的。

目前本田锋范终端市场根据车型不同优惠在六千到一万之间,价格与销量也是一直相对稳定,其整体的可靠性也给目前同级车型产生了很大的压力,比如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都被其从嘴里抢了一块大肉,在目前新款还没上市之前,现款整体的相对竞争力还算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