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优惠近4万,近期大幅优惠的合资中型车推荐

2019年04月05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对于中型轿车而言,合资品牌当为该级别的统治者,我们的国产品牌要么是重心在SUV身上,要么不被消费者关注,所以市场上的主流选择只有合资品牌。今天的优惠时间,就为大家带来合资品牌中型轿车的市场行情。

广汽本田 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

市场优惠:1万

null


本田的车型在市场上还是十分被认可的,虽然这个外观相比老款车型的变化很大很年轻,但是这也是如今车企的主流设计风向,所以还需我们换换思维,用新眼光去看待雅阁的新造型。其实对于年轻市场来说,雅阁的造型属于耐看的,并没有张狂到无法容忍。目前的市场行情,普通版的车型有一万左右的优惠,而混动版的优惠会少一些,低配车型3000左右,配置往上走优惠也随之更多,但是也都控制在几千的范围内。

东风本田 INSPIRE

官方指导价:18.28-24.98万

市场优惠:1万+

null


雅阁的兄弟车型,NSPRIE的市场优惠其实有些无奈的味道。本来就是兄弟车型,自己来的更晚,没有1.5T低功率发动机卖的更贵,再不来点优惠来吸引客流量大家都买雅阁了,所以立马来一波优惠,雅阁混动没有的优惠INSPIRE也有。那么这两款车怎么选,其实都是一家人,看长相就行。

上汽大众 帕萨特

官方指导价:18.49-28.29万

市场优惠:1万

null


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去年10月底上市,所以理论上还算新车,那自然在优惠上就少点,市场优惠在一万左右,大幅的优惠还需多等等对手迈腾的更新。新款帕萨特共有1.4T和2.0T高低功率三个动力版本的动力总成,既然是中型车,那1.4T明显不合适,2.0T的低功率就差不多了。然后根据配置看,2.0T次低配的配置对于一部行政级别的中型车就够用了,所以推荐2.0T 330TSI豪华版,官方售价23.79万。

一汽大众 迈腾

官方指导价:18.61-30.91万

市场优惠:2万

null


上面说到帕萨特的优惠得看迈腾的更新,这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欧版的帕萨特正式发布,那么对应国内的迈腾则也要更新了,所以现在新的帕萨特优惠少,老的迈腾优惠大。市场上低配车型在2万左右,配置往上走优惠则会在3万左右。在推荐的车型上,大家也可以参考帕萨特的选法,在低功率的2.0T版本里选,再贵就别看大众了,可以看奥迪了。

一汽大众 大众CC

官方指导价:24.68-30.18万

市场优惠:2万

null


最美的大众车型,自然价格上也会很美,那么大家追女神,也得看看腰包再行动,所以偏高的定价让它成为了冷门车型,自然在定价上会稍稍松口,目前的优惠普遍在两万左右。这款车的潜在消费者,既然喜欢CC了,那就没打算追求性价比了,隔壁的迈腾才叫性价比实惠。所以来看CC了,那就往2.0T高功率上看,优惠后的售价也没比指导起售价贵出多少。

福特 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31.98万

市场优惠:3万

null


蒙迪欧这款车相比它的对手们就比较老了,上面的几款车都比蒙迪欧要新上不少,其实这也是整个福特集团的困境,产品更新速度慢。目前蒙迪欧也从之前的市场红人成为过气明星,自然优惠就会大一些,目前在市场上可以有三万左右的优惠。这款车优惠大,那就更应该在2.0T车型里选了,所以和选大众的方法一样,2.0T低功率的次低配车型就满足要求。

别克 君威

官方指导价:17.28-25.98万

市场优惠:4万

null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现在街上跑的老君威都比新款君威多,所以从市场反应来看,那自然在销售领域就要狠狠降价了,现在都有四万左右的优惠,这个价格买一台运动风格十足的君威就十分诱人了。不过这款车就不像上面一样推荐2.0T了,选1.5T的就够用了,2.0T办完落地还得20万,实用为主就行了。

雪佛兰 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5.49-21.99万

市场优惠:3万

null


迈锐宝XL大家也都熟,近年来雪佛兰品牌的优惠力度属于常年有,特别大的类型,所以几万几万的优惠的很常见,大部分车型都这样。迈锐宝XL在去年有个更新升级,外观更战斗,这属于一大加分项,身材大又运动,关键还便宜,所以还是一款比较推荐的车型。现在全系有6款车,如果预算多一点,顶配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时刻

上面我们提到了一些市场上被重点关注的车型,还有几款关注度高的车未提到,这里简单快速说一下。丰田的凯美瑞和亚洲龙,就别想优惠了;日产天籁,刚上市的新车,优惠不等,成交价优惠几千到一万的都有,还有按颜色加价的;别克的君越,新款车型刚上市,老车型的优惠在6万左右,预计新车型也会维持老车型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