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将要入华,现款逍客直降30000,油耗6升比途观良心

2019年04月05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新款将要入华,现款逍客直降30000,油耗6升比途观良心

null


随着自主品牌的越战越勇,如今的国产车已经让人们刮目相看,在市场里的表现更是让合资车黯然失色。但是,混得比较好的也就是日系车了,它依靠着不错的做工和省油的特性站住了脚跟,但是日产作为日系里里第三大汽车品牌,日产相比丰田本田还是差了一大截。这两年它在国内的日子并不好过,比如途乐、楼兰、阳光它们的市场表现已经不堪回首。但是自从进入到2019年,轩逸和逍客为这个大家庭赚足了面子,我们今天就着重说一下日产的逍客。

null


null


说到这款车,它在上市之初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从它的数据上来看,它确实是一款非常成功的suv。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起来就像狮子大开口。U型的格栅设计让整车的辨识度提高了,相连两侧的大灯则采用卤素光源,下方的保险杠用镀铬条贯穿雾灯区让前脸变得更加精致。

来到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为立体,尤其是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凹凸的车身都能让该车看起来颇有力量感。新车采用规格为225/55 R18的五辐式的轮毂和搭配普利司通 DUELER H/P SPORT系列轮胎视觉效果会有一定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84*1837*1594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空间方面还算充裕的了,来到尾部,微微向下的翼子板和分体式的尾灯都是该车点睛之笔,整体看起不来并不平庸。

null


null


内饰上整体以实用为主,不过整体采用搪塑材质所以会略显廉价感,而方向盘和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算是带来不错是质感了。中控台等处加入了镀铬装饰和亮黑色饰板也使得该车颇为精致,层次感分明。而中控是显示屏就比较小气了,放置当下的来看是没有优势。而且整车的实体按键居多,虽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缺乏科技感,整体来说这样内饰不符合年轻的审美观念,反而更偏向成熟型的消费者。

null


动力上提供了1.2t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并且匹配的是手动和cvt变速箱,这台动机曾经还创下了30万公里无大修,油耗均为6升左右,燃油经济性还是比较可靠的。

null


如今,为了迎接新款的到来逍客在售价上爆降2.7万元,有的经销商甚至还给出了3万块的巨惠。如今,入门级11万就能摆平,途观都没它有良心,但似乎这样的售价就有点让哈弗h6、吉利博越尴尬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