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权威机构评选出最热门10款中型SUV,国内全部有售

2019年04月05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MOTO

近年来最受欢迎的车型就是SUV,其中又以中型SUV最为热门,像是本田 CR-V、丰田RAV4等都属于该级别,针对中型SUV,美国最大汽车估值机构《KBB》通过实际道路测试以及消费者回馈,选出最推荐的10款SUV。

1.丰田RAV4

消费者评级:4颗星

《KBB》推荐原因:大改款后拥有更加粗犷坚固的外观设计,整体性能也更加强大,操控表现比起过去更具运动感,并且具备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宽敞的车室空间。

2.本田 CR-V

消费者评级:4.8颗星

《KBB》推荐原因:拥有极高的可靠性表现,同时在安全性方面的成绩也相当不错,最重要的是具备相当优异的转售价值,对于将新车折旧列为重要考量的消费者来说相当友善。

3.福特翼虎

消费者评级:4.1颗星

《KBB》推荐原因:刚刚进行大改款,外型上更加年轻都会化,同时又具备品牌许多最新科技以及安全配备,整体而言的竞争力相当足够,内部空间表现也有所进步,只是转售价值方面目前尚无数据。

4.现代途胜

消费者评级:4.2颗星

《KBB》推荐原因:经过改款后的外型设计相当符合消费者口味,同时具备丰富的动力选择,安全功能也更加齐全,售价上相当亲民,算是中型SUV中CP 值很高的选择。

5.马自达CX-5

消费者评级:4.5颗星

《KBB》推荐原因:主打的就是内外观,看起来就像是来自欧洲的豪华车款,同时拥有相当优异的操控表现,不过内部乘坐空间则并非强项,对于小家庭来说更具吸引力。

6.三菱欧蓝德

消费者评级:4.7颗星

《KBB》推荐原因:虽然不算是新车,但在该级别中仍算是拥有相当齐全的配备,最重要的优势是,其维修与保养的价格相当低,也就是说养车很轻松,对有预算考量的消费者来说很诱人。

7.起亚狮跑

消费者评级:4.8颗星

《KBB》推荐原因:具备相当时尚的外型,并提供动力丰沛的涡轮增压动力,能满足许多追求热血的车主,安全配备方面也相当齐全,只是燃油经济性上略为逊色一些。

8.日产奇骏

消费者评级:4.3颗星

《KBB》推荐原因:作为全球最畅销的SUV车款,绝对是有独到之处,具备相当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内部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再加上优异的转售价格,对一般消费者来说相当实用。

9.斯巴鲁森林人

消费者评级:4.8颗星

《KBB》推荐原因:近年来在美国销售相当火热,宽敞的车室空间以及标配的四轮驱动系统都相当符合北美消费者口味,同时新底盘带来的优异操控表现也是受推荐的主因之一。

10.大众途观

消费者评级:5颗星

《KBB》推荐原因:源自德系成熟的底盘技术,再加上高质感的内饰配备,以及最多能达七人座的配置,整体来说极具竞争力,更是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唯一的缺点就是保修费用较高。

其实从这份推荐名单来看,在国内全部都买得到,基本上也都是各自品牌的全球战略车款,都拥有最成熟的技术以及最好的配备,反倒是许多美系品牌并未受到推荐,可见就算在北美市场上,也依然是这几款SUV更加受到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