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接近3米!全新国产宝马3系实车曝光!

2019年04月05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产全新宝马3系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长轴距版车型比标轴版加长110mm

▶搭载高低功率版2.0T发动机

前不久华晨宝马发布了全新了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的官图,确定将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而最近,一组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实车照被曝光,此次曝光的车型有蓝色的长轴距版和黄色的标轴版两款车型,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吧。

null

null

据了解,这一代的全新宝马3系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整体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的“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大灯也是全新的设计,内部有L型日行灯构成的全新“天使眼”造型,比现款看起来更加犀利。

null

由于官图上还加装了M运动套件,左右两侧的进气口显得更加宽大,比实车看上去也更有杀气一些。

null

轴距长度是国产宝马3系绕不开的话题,这一代的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比标轴版的轴距加长了110mm,比现款国产宝马3系长轴距版加长了41mm,空间感进一步加大。

null

null

尽管经过了加长,但它的车身比例依然很协调,C柱处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也取消了,而且红色的尾灯轮廓非常显眼,视觉上变得凌厉了许多。

null

null

至于内饰,它的车内设计也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虽然是非常熟悉的宝马风格,但细节上还是有一些新鲜感的,比如悬浮式液晶屏和电子挡杆都是全新的设计,看上去年轻了许多,空调出风口和实体按键区域也比现款车型降低了不少,看着也更协调。

null

null

全新一代宝马3系是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在车身轻量化、热能量管理、油耗方面都进行了优化。至于动力部分,全新国产宝马3系将搭载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预计将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车型将跟现款320Li一样,拥有184匹的最大马力,但尾标将更换为325Li。

网友热评:

@老车拉破牛:高颜值,运动标杆,不火很难,2019年好好努力,上一台!

@Hotwheel:全新宝马3系真心不错,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大灯。一是日行灯就两条下横线太小气, 不如之前的天使眼灯。 第二,大灯的那个豁口实在像标致408,很不爽。

@LF小鲍:看起来还不错嘛,不过为啥一直死守184马力呢,虽然我驾驶过宝马320,动力也完全没有问题,但是这个参数真的很难看,还不如很多2.4L自吸的车,怎么也该到200马力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