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仅是微创手术!新款东南DX3预售6.39万起!

2019年04月05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东南DX3预售6.39-10.59万元

▶外观内饰相比现款变化不大

▶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最近,东南汽车旗下小型SUV——2019款东南DX3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6.39-10.59万元,并将同时推出国五和国六车型,最终价格将在4月中旬开幕的上海车展公布。

null

就造型来说,新款东南DX3跟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继续沿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只是前格栅将会变成双横幅样式,由于东南汽车并没有发布它的正面照,所以只能参考现款车型的样子,总而言之,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仅在前格栅细节上有所调整。

null

null

而它的内饰也同样没有多大变化,中控台布局依然简洁清爽,红黑的内饰搭配非常提神。在功能上,新款东南DX3配备了全景天窗、18寸的双色轮毂、9寸的中控大屏、全景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实用性配置。

null

动力上也依然搭载现款上的那台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25牛·米,并匹配模拟8挡CVT变速箱。可以说,新款车型并没有给人太大的惊喜,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它的最终价格了,如果最终定价合理,这款车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网友热评:

@41803875:我觉得这个发动机还行。就是很多人喜欢看参数。

@紫凝茉远:我觉着东南迟早是被收购的命,或者说已经被收购了?

@浮夸1Zz:这个全铝的机头是航天三菱在原有的老三菱技术基础上升级而来的,这发动机其实不错,除了燃油经济性差点,耐用性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