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台SUV真心烧油,其中一款油耗高达15升,卖30万却像极10万车

2019年04月05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几台SUV真心烧油,其中一款油耗高达15升,卖30万却像极10万车

说到买车,人们关心的不是这款车的颜值或者是配置,他们最关心的就是这款车省油吗?对于上班族来说,那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在几年前日系车被人们誉为是最省油的车型。但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荣威i6就超越了日系车,因为该车2.99升的油耗估计比丰田大众都很难做到吧。

null


反而有些车型的油耗就非常的高,比如哈佛H9、VV7它们都是公认油耗比较偏高的车型,油耗大概都在10升以上。但我们今天的主角竟然比它们还要费油,它就是纳智捷的大7SUV。

null


null


全新的纳智捷大7相比老款确实改变了很多了,反而更多是有MPV的感觉了。新车前脸重新设计将横幅式水平镀铬进气格栅移至到下方让车头看来精致很多,而大灯的设计也重新重整过了比较霸气,不过内置光源依旧为卤素光源,而一条镀铬条贯穿LOGO也为其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新车的车头变短了没有那么强烈的运动气息,反而偏向商务范了。

来到侧面如果不是看到车门很多人都会误以为是MPV,整车比较修长如果修改侧滑门那就一款典型的MPV了,而且该车的车窗还采用熏黑处理更MPV的特性。新车座椅布局为五座、六座、七座满足国人的用车需求了,来到尾部方方正正的造型更是像极面包车,而微微向下的翼子板和大面积熏黑的玻璃都为其带来宽大的视觉效果,总而言之这一款的外观还是显得比较老气,与时下SUV相差甚远。

null


内饰来看整体以简洁为主偏向驾驶一侧,不过整体设计好像也是偏向MPV,四幅式的方向盘还是那么老气,整车都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中控台带有液晶显示屏与手机互联,而上方则是仪表盘显示屏,看起来好像科技感还不错。档把的设计与CRV有点相似,实体按键也都聚成在了档把附近,布局还是比较合理的。在配上有夜视影像系统,电动天窗、esp等主流配置。

null


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8Ps),峰值扭矩27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该车的重量达到了两顿,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12.1升,但实际看起来会更高一点,而且高得有点吓人。有的车主说在市区15升都挡不住,因此,纳智捷的大7也一度被人们堪称是实实在在的油老虎。

null


而且这款车的最高售价已经接近30万,但从整体外观来看并没有达到30万的水准,看起来与10万块的SUV没有啥区别。这也是导致纳智捷的命运坎坷的最大因素,如今,它的市场表现已经跌到了冰点,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