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也没招了,新SUV直接降8至15万,配3.0T动力和独悬四驱

2019年04月05日 12:07: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也没招了,新SUV直接降8至15万,配3.0T动力和独悬四驱

说起大众汽车,在国内它拥有着无数的忠实粉丝,它在消费者的心理已经根深蒂固无法抹去。只要发布一款新车型都会被消费者捧在手心里,就因为它是挂着大众的车标。在当年,途观加价4万都等不到车,还有就是途昂,在七座车领域它被人们看成是巨无霸,在上市之初,途昂加价5万都是一车难求。

null


就在去年,随着进口车关税的下调,大众的途锐72.48万至90.88万的售价区间,也下调至了67.78万至84.98万。说到途锐很多人对于它并不是非常了解,它与途观途观都是土字辈的,但是他们却有着天壤之别。

null


null


途锐是大众汽车在SUV领域的代表之作,在外观方面,现款途锐相比上一代在外观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变得年轻了时尚了,但它自身自带的霸气壮实还是展现得淋漓尽致。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条水平横置镀铬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很有力量感,相连的两侧大灯也其该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让车头变得更宽了。而下方也的设计也与格栅相呼应非常醒目,此外隆起发动机盖也能够给为其带来不错的硬派越野气息。

侧面来看满满都是德系范,同时镀铬行李架和车门镀铬条的加入也为该车增添了不错的豪华感,多幅式的轮毂与整车非常协调很具运动范。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加长,长度就增加了77毫米,空间比上一代大了很多比较符合国人用车需求。尾部比途观精美很多,尾部的翼子板有效阻挡风阻系数让该车降低了燃油经济性,尾灯设计非常犀利内置LED光源,点亮后堪比奥迪汽车,同时细节处也体现其的精细化,比如镀铬条和黑色包围的加入都能够让该车更加时尚动感。

null


null


这款车的内设我是真心喜欢的,整车非常简洁大气且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几何的中控设计颇为新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有奥迪的味道。三幅式方向盘也融入了镀铬装饰质感非常强烈,而且中控还用一条镀铬贯穿让该车豪华气息展现的玲离尽致。此外小小可爱的电子档把也是时下较为流行,而且还加入钢琴烤漆真心漂亮。更值得一提是该车的双屏设计满满都科技感,相比奔驰的连屏这样设计更新颖有个性。此外在配置较为主流,30色无级调节氛围灯,LED前大灯,九个安全气囊、丹拿音响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全系搭载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V6 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另外后期还将增加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67马力。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均为8AT变速箱,并通过电子挡把控制。此外,全新一代途锐全系标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底盘前后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挂,同时自适应空气悬挂、电子避震和驾驶模式选择也是全系标配。

null


因为关税的下调大众这次真的没招了,最终大众这款豪车,也终于走上了跳楼价,某地经销商甚至给出了8至15万元不等的优惠,在这里不得不感叹大众的名字是有多么的值钱,最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