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万买SUV,选探岳的低配还是探界者的高配?

2019年04月05日 12:5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大众探岳和雪佛兰探界者是中型SUV里热门的两款,探岳优惠力度较小16万的价格只能买到1·4T入门级,而探界者可以买到1·5T最高配置,大众汽车在国内中低端市场较高的地位,在普通消费者中自带的品牌高级感是雪佛兰并不具备的,但探界者更高的配置是最大的优势,那么这两款SUV之间应该选谁呢?

null


null


null


null


低配探岳的外观设计比较普通没有太多的亮点,探界者凌厉的外观设计,更能突出运动的视觉效果。

两车的内饰用料探岳多以塑料为主,设计单调简单,探界者由于是高配,大面积软包用料,并且布局相对更显年轻。

null


null


探岳 长×宽×高[mm] 4589x1860x1660轴距[mm] 2731

探界者 长×宽×高[mm] 4652x1843x1688轴距[mm] 2725

探岳的车身更宽轴距更长,探界者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更占优势,实际乘坐中两车的表现都很不错,最明显的差距探界者后排地板是全平的,探岳中间有较大的凸起,所以满载时探界者的脚下空间更为充足,但主副驾驶座之间的扶手箱太过靠后,导致中间乘客身高超过175cm腿部有些局促,但头部空间表现要强于探岳。后备箱常规空间探岳是506升,探界者要稍小些仅为431升。

null


null


null


配置上探界者多出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在行车安全上更有保障。

舒适配置上探界者还多出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和记忆后备箱,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和进入,4·2英寸液晶仪表,真皮座椅,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

多媒体配置上探界者多出GPS导航,车联网。

灯光方面探岳LED远近光灯,探界者仅为卤素。

null


探岳搭载大众1·4T高功率版本,拥有150匹马力,110千瓦功率,250牛米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探界者搭载通用1·5T发动机,拥有180匹马力,132千瓦功率,275牛米扭矩,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探界者的动力要稍好些,6AT变速箱在换入3档之前会有轻微的顿挫感,但耐用度要比探岳的双离合更好。油耗方面探岳平均在7升左右,探界者最少要高出一升。

null


白希文总结

两车在空间动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探界者的配置更高,内饰用料更好,乘坐更为舒适。整车质量故障率无明显差别,所以16万的价格购买高配的探界者更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