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的造型设计,L3级自动驾驶,年轻人的新宠!

2019年04月05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小鹏P7车型的官图,新车是小鹏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的运动。此外,该车定位中型四门轿车,并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科幻的设计,溜背的造型让它看起来运动感十足,预计新车也将采用掀背式的后尾门。此外,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组,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非常吸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现在的主流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感。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不过据此前报道新车或将采用大尺寸贯穿的中控屏,具体消息我们爱卡汽车将会持续关注。动力部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实车的真容让我们相约上海车展4.1馆4A08展台吧!

编辑点评:小鹏G3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同时,小鹏汽车招兵买马的速度相当快,一个月多的时间内已有李鹏程、宫下善次、刘培、吴新宙和Do Young Woo等多位大佬加入,而大量人才的引进也将助力小鹏的进一步发展,相信P7车型一定能够在多位大佬的助力下,给人一个惊艳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