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年前酷似"双层巴士"的大房车,全球仅一台

2019年04月05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点野

30年前酷似"双层巴士"的大房车,全球仅一台,肚量惊人配四驱

如果提起80年代国内的汽车类型,基本上清一色的都是一些面包车和轿车,并且很多都是进口车型。但是在80年代的时候,国外的很多发达国家的汽车类型就已经多种多样了,房车也早已经大行其道。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一款来自80年代的定制房车,Neoplan N213 4x4大型房车。

这款车型是尼奥普兰专门为客户私人订制的一款大型房车,这款房车可以说非常的珍贵。从外形方面来看,这款车的造型十分的复古,不管是这款车的外形表现,还是这款车的颜色搭配,都很有古典味道。

这款大型房车只看外形的话,给人的第一感觉像是一台双层大巴车。前车头的造型比较的简单,整体的设计感也很简单。侧面的车身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颜色搭配,橘色和白色的配色让人感到比较的有冲击力。而从尾部造型来看的话,这款车的造型方方正正,方盒子一般的造型比较的随意。

整体来说的话,这款车的外形表现还是比较有年代气息的,没有什么令人惊艳的设计,整体感觉简单。不过外观看上去虽然十分的简单,但是在内部空间方面,这款车的表现确实很惊人,整辆车里面一共能够容纳16名成员以及两名驾驶员。并且它的内部还配备了十分齐全的配置。不管是睡眠舱还是厨房,亦或是淋浴室和衣柜以及图书馆都一应俱全。

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极为惊人的,这样惊人的配置得益于这款车尺寸的巨大,内部能够装得下图书馆,这样惊人的内部空间简直闻所未闻。但是这款Neoplan N213 4x4大型房车虽然说牛气十足,可是却也比较的不幸。

因为这款车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机械故障,车内的车桥横移,内轮直接能够接触车身。驾驶员没有办法,只能够使用10毫米的钢丝绳固定这款车的车桥,随后开回德国去。无奈之下,尼奥普兰公司只能够拆下驱动前桥。

这样这款车型就无法继续作为房车使用了,用座椅取代了厨房,淋浴室和厕所等装备,作为一款二手车卖给了摩洛哥。这款独一无二的车型,如今已经销声匿迹,可以说非常的可惜。Neoplan N213 4x4大型房车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不知道你们喜欢这款房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