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刚到手急着开?不妨先做这件事,爱车或能多用几年

2019年04月05日 15:41:01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经常会羡慕一些人的车子,怎么别人的车子开得比我们的久,但是许多地方却看起来比我们的还要新呢?这当然是源于人家更会保养车子了。这就跟女人保养皮肤一样,经常做全面保养的人那肯定比没有做的人皮肤好了。但是这汽车保养又不仅限于我们平时所说的保养。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件事,新车刚到手先别急着开,不妨去做这件事,爱车或能多用几年!

null

大家平时保养汽车的时候,都很注重汽车内部零件的保养,而且都是从一些养护方面下手,却忘了还有防护这一点。汽车底盘和发动机这两个地方的防护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发动机我只要定时更换好的机油和润滑油,保障发动机不会过度劳累就可以了。至于底盘,那本来就做的比较坚实,还怎么防护呢?要是有这个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

null

发动机和底盘其实都需要安装一个外在的护板,这就是我们买新车时首要做的,给发动机安装护板,底盘安装防护装甲。底盘装甲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汽车底盘,在遇到一些不平整的路面的时候,汽车底盘很容易造成磕碰。一次两次没什么问题,时间长了就会出问题了。还有就是一种防锈功能。路面有积水的时候,底盘是最容易接触到的,时间一长,底盘的金属配件就会有生锈的状况。

null

安装发动机护板与底盘装甲其实有异曲同工的道理。虽然说发动机位于机舱内部,但是要注意的却是一个灰尘问题,以及一些车主清洗机舱时用水冲洗机舱。这都是起到一个隔离防护的作用。

null

短时间内或许看不出有什么样的效果,时间一长大家可能就会明白了。上一次小编就不甚将汽车底盘刮伤,那长长的划痕真的看着都心痛,虽然不会影响汽车的使用,但是心里总是有疙瘩。所以为了防患于未然,大家在买新车时一定要记得先做这个件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