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装率最高的国产车!BJ80因为改装最近火了,但

2019年04月05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汽车坊间流传着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之前由于设计能力的不足,很多车需要借鉴了国际大厂的设计,如今国内出现一大批的年轻汽车设计师,车型也设计的非常的活泼动感。

dbca3defc903494491f75a1cdd1d1dcd.jpg

北京汽车一直是国内硬派SUV的代表,所有车型都充满了越野气息,下至BJ20\40,上到BJ80\90,要说最有特点就是BJ80,这款已经上市的中大型SUV,最近出现了关于它的新闻:有小伙把北京汽车改装成奔驰骗取19位姑娘放心,并且多人给他生孩子,BJ80彻底躺枪。

那么BJ80到底有多大的魔性和魅力?首先看原车版的BJ80,其实外观与某品牌大G非常的相似,尤其是方正的外观,但有些地方设计不够精致而已,这台车售价29.80-39.80万元,其实早就供应部队使用。

BJ80的外观很有硬派气质,前进气格栅采用四辐竖条式装饰,圆形前灯组以及棱角化车身线条设计与奔驰G级尤为相似,BJ80整体展现出了非常硬朗的视觉感观。北汽BJ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50mm/1975mm,轴距为2800mm。

BJ80还有捍卫者版,是一款官方打造的改装车,具备一定的防护能力,售价为68万元,供应民用和军警市场,笔直的线条和各种几何面组成的设计让新车整体显得更为夸张、凶悍。

但是大部分购买了BJ80的用户都是会或多或少的改装一番,毕竟这款车的外观与奔驰大G长得实在太像,奔驰G级大家也都知道是售价100多万的高端SUV,这点也正好被不法分子所利用,改装后骗取了19个姑娘的感情。

ea89f2999e7a4ce6996e05cf53d1de37.png

相比较外观,内饰BJ80的原创度较高,处处都是方块形的设计,与外观比较贴合,大部分真皮包裹。

中控电脑操作方便,简洁易用。蓝牙接打电话正常,导航跟很多车一样,比较傻,不如手机好用。不过大部分车都这样,没所谓了。

功能按键比较齐全,变速箱使用的是爱信6AT,作为越野选手,AT变速箱无可厚非,电子手刹就不要多想了,依然是机械式。

BJ80配有电控分时四驱,可以手动选择两驱、四驱模式,以应对多种路况,驾驶模式支持电动和雪地。

行车电脑功能挺全,坡度、海拔、胎压这些配置对于越野挺有用。两个点烟器位只有一个通电,另一个就那么封死了你也没放别的功能,两边都装个点烟器能升多少成本啊?仪表盘炮筒的设计,我知道你们是为了追“北”字feel。

后排座椅空间不错,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应该算这个车的特色。放什么都够了。

比较特别的设计就是后排的多媒体系统嵌入到了前排头枕当中,虽然现实一般,但有总比没有好。

  • BJ80的动力搭载萨博2.3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4kW)/5300rpm,峰值扭矩350牛·米/1900-4500rpm。

    总结

    BJ80的改装率一直居高不下,看成经典,或者说是还原经典,但被“丑男”所利用玩弄了19个姑娘的感情,但小编说如果不是因为这些姑娘的势力,或想着贪图男人的好处也就不会被利用,开“大G”的不一定是高富帅,也可能是骗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