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首选!这4款车造型时尚又省油,朗逸在列!

2019年04月05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年轻90后喜欢哪些热销车型?年轻人选车又是基于哪些因素考量?据不完全统计,年轻人选车的要求,造型时尚,又要省油耐用。今天为大家介绍四款家用级轿车,年轻人都喜欢。

卡罗拉

指导价:10.58-17.28万

年轻人首选!这4款车造型时尚又省油,朗逸在列!



丰田卡罗拉是省油经济实用的代表车型,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百公里6-7L油,也号称家轿的典范车型。提供1.2T、1.6L和混动版1.8L三种动力可选择。保证卡罗拉动力多样性的情况下,保证每一款动力的大三件都非常稳定耐用,才是卡罗拉的优势。年轻人喜欢卡罗拉轿车,多数是奔着其省油,造型不错而来,大家同意这种说法吗?

轩逸

指导价:9.98-16.15万

年轻人首选!这4款车造型时尚又省油,朗逸在列!



轩逸轿车也是日系车中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车,销量高,车主认可度好,造成轩逸成为销量榜前二的常驻嘉宾。1.6L排量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令其输出平顺的动力,日常代表使用,轩逸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耐操的轿车。年轻人选择轩逸,省油是其一,造型也较为运动,非常符合90后的审美。

朗逸

指导价:10.79-16.19万

年轻人首选!这4款车造型时尚又省油,朗逸在列!



大众朗逸也是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霸主,销量好,造型年轻时尚,动力足够日常使用。朗逸非常有德系“调性”,古典中带一丝年轻时尚感,这或许就是经典与现代的结合吧。动力方面,提供1.2T、1.4T、1.5L、1.6L四种动力可选,对于需求自吸或涡轮增压的汽车的年轻人,两者皆可挑选。

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年轻人首选!这4款车造型时尚又省油,朗逸在列!



美系轿车给国人的感觉,1、操控无可挑剔,2、造型别具一格,3、配置高级豪华。这就是美系别克英朗同样具有的优点,家用级的动力,即满足日常出行且兼顾省油,超越同级别的操控水平,使得英朗赢得大多数年轻人的芳心,这就是英朗的诚意。

写到最后,以上四款轿车,性价比高,销量高造型时尚,年轻有范获得多数年轻人的认可选择。德系、日系、美系各具特色,以上四款,你喜欢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