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吉利轿跑来袭,大灯比奥迪A6还要帅气,10万的售价很亲民

2019年04月05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美吉利轿跑来袭,大灯比奥迪A6还要帅气,10万的售价很亲民

null


吉利汽车近两年来在国内的销量呈现上涨趋势,尤其是收购沃尔沃之后。新车型越来越多。本期和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是沃尔沃的设计师彼得霍布里亲自参与研发和设计,他就是吉利kc-concept概念车,该车的发布可以说给国人很大的惊喜。

null


null


吉利这款采用最采用铂睿平台进行打造,前脸的变化不是很明显比较接近实车,回字涟漪格栅是家族的特色,下方则是用一条镀铬贯穿提升了不错的质感,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眼是在车灯方面,全新的车灯非常犀利漂亮尤其内置光源采用色彩点缀,夜间点亮后超级漂亮,很多网友都说,连改装费都省了。

侧面来看显示比较修长大气,毕竟这款车定位就豪华旗舰级车型,溜背的车顶和五幅式的轮毂都能够凸显该车的运动气息。它的车身相当的修长,达到了4960mm,以及2888mm的轴距,使得它在空间方面表现的还算不错。尾部设计越车头呼应,比较圆润饱满,尤其尾灯重新设计非常大非常有辨识度,而双边双出的排气同样也才镀铬装饰,整体开看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更偏向实车,相信不久后会上市,很值得期待。

null


内饰上的信息还不知,动力上有望搭载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80马力,与之 匹配的是一款6AT变速箱。

null


此外新车的售价有望定在10万起,价格上还是非常亲民的,吉利KC概念车的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豪华轿车,是吉利尝试融合国际设计潮流与中国特有审美元素的收款作品,新车量产上市后,必将成为中高级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