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平台配置低,还想骗国人钱?起亚KX7终于停产了!

2019年04月05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中国市场最能检验一辆车的好坏。

说实话国内不缺少汽车,不缺少汽车品牌,更不缺拿着国外淘汰的车型在中国大地上骗钱的汽车。今天就说一款已经被判了死刑,销量只有个位数的车型——起亚KX7。这款车17年引入国内,由悦达生产,但配置低到没朋友,采用老平台,万年不变的“虎啸式”前脸,已经完全没有竞争力,最近起亚宣布停产这款7座SUV。

KX7是2017年3月上市的SUV,当时推出了5座和7座可选,有2.0L/2.4L/2.0T三种动力,售价为17.98-27.68万元,与起亚之前的车型一样,它还是“虎啸式”设计,但与同门KX5和途胜相比,确实有没太多竞争力。因为依靠老款国外索兰托平台打造,所以尺寸比KX5要大一些。

起亚KX7的长宽高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四边形的尾灯搭配平整的尾门在设计层面略显平庸,而且这款车侧面看比较臃肿,没有干练的肌肉线条。

尾部设计没有特色可言,与多年前的起亚车型相似,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布局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起亚KX7的内饰设计可以用凑活来形容,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样式非常老气。KX7采用了悬浮式小屏幕,仅有8英寸,中控台下方空调控制区的布局比较有创意,整合了空气净化系统。

仪表盘为4.2英寸显示屏,也是机械式,显示效果一般,两个炮筒的样式也比较老气横生。

起亚KX7标配只有手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及6扬声器音响,高配车型才配备有8英寸大屏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2.4L车型增加了真皮方向盘/挡把、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及4.2英寸仪表盘显示屏;2.0T顶配车型才有自动启停、双区自动空调、导航、感应尾门、10扬声器JBL品牌音响、方向盘加热等配置。连胎压监测和ACC自适应巡航只有在顶配才有,实在是比较寒酸。

由于只有2700mm的轴距,不管是5座还是7座,在空间方面基本都被判了死刑,更不要想第三排座椅空间的舒适性了。

起亚KX7的动力搭载2.0L/2.4L/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41牛·米,由于最低配2.0L一开始就没有生产,所以也没必要说他的参数,全系搭载现代岱摩斯6AT变速箱。

总结

KX7一直把自己标榜为奇骏、途观等热销SUV,所以配置比较寒酸,而且价格也比较高,而且是在老车型上改款,并没有全新设计,性价比不高,起亚也绝对对这台车停产,在中国市场没有诚意是绝对行不通的,这台糊弄的车型停产也从上市起就早有征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