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了1.6T的瑞虎8终于可以在市场上横着走了

2019年04月05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记得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奇瑞带来了首款中型SUV车型瑞虎8,虽然它的轴距只比紧凑级SUV长了那么一丢丢,不过大家也都认可奇瑞这款中型SUV了。毕竟奇瑞作为一个小车品牌,它能拿出一款中型SUV还是非常不容易的。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瑞虎8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47马力,这多少显得有些不给力。

null



事实上,搭载1.5T发动机的瑞虎8并没有让奇瑞失望,作为一个亲民品牌,一款中型SUV一个月卖大几千台的成绩还是值得认可的。评价瑞虎8,奇瑞的路终于走对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新款的瑞虎8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就是奇瑞终于给它换装了1.6T发动机,并对瑞虎8的内饰设计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我们来看看新车到底如何。

null



新款瑞虎8依然是那个硬朗的外观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下方有四点式的LED行车灯,给人感觉比较霸气。其余方面变化不大,尾部贯穿式的LED灯带很有设计感。瑞虎8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要比个头的话,瑞虎8和同级竞品车型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null



内饰方面给人感觉更具科技感,当然了,2018款的瑞虎8内饰也不算丑,只不过两种风格截然不同。当自主品牌都在强调精致、科技的时候,奇瑞也终于跟上脚步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8英寸触控屏,给人感觉更具未来感。电子档杆的造型也更加前卫。

null



坦白来讲,就冲这个内饰……我怎么觉得有点得罪老车主的意思呢?

最关键的来了,新款的瑞虎8将会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考虑到CVT变速箱承受力稍差,所以新车也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可了不得,自从2017年发布以来,也能很多人都在盯着这款发动机,期待它出现在市场上。

null



从数据上来看,奇瑞这款1.6T发动机处于竞品领先水准,相比德国同排量发动机,奇瑞1.6T虽然扭矩峰值到达的转速稍晚,但是其扭矩功率储备要远远高于竞品。即便是对标本田1.5T地球梦、PSA1.6T也毫不逊色。

null



写在最后,如果说2018款瑞虎8没能让奇瑞摆脱廉价感的困扰的话,那么新款的瑞虎8终于可以让奇瑞扬眉吐气一把了。过去瑞虎8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相信换了新内饰和新发动机的瑞虎8,如果能继续保持亲民售价的话,销量应该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