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三款SUV好看又不贵,豪华品牌只要20万起!

2019年04月05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小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相信不少的消费者在买车时都会想过入手一台豪华品牌车型,毕竟无论从综合水平还是从品牌影响力来看,豪华车型都会更胜一筹,不过豪华品牌的价格自然是高高在上的。

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些豪华品牌也开始推出更多亲民接地气的SUV车型,加上非常不错的终端优惠力度,真的是非常吸引人。今天懂哥给大家推荐3款豪华品牌车型,好看又不贵,你值得拥有!

一汽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21.77-26.85万元

优惠后价格:18.90-24.20万元

奥迪Q2L是奥迪最年轻的SUV,外观设计虽然有着浓郁的奥迪家族化元素,但CrossOver风格车身、硬朗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丰富的10种车身颜色都让它充满了年轻的色彩,再加上5种可定制C柱个性饰板,搭配多种涂鸦式颜色满满的个性感扑面而来,对于不少年轻的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相对于非常年轻运动的外观来说,内饰就要平淡不少,与新款的A3还是非常的相似。三幅的方向盘手感细腻,中控面板区域功能划分十分明晰,易用度高,还有懂哥非常喜欢空调旋钮特有的“哒哒哒”的机械感,非常讨人喜欢。

奥迪Q2L搭载的依然是那套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日常驾驶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双离合器变速箱在大量拥堵走走停停路况依然比较平顺,听话。总的来说开Q2L在城市中驾驶还是一件非常轻松惬意的事情。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4

官方指导价:25.97-39.17万元

优惠后价格:24.97-38.17万元

凯迪拉克XT4同样是旗下的第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是标准的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并且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喜好提供了运动版和风尚版不同的外观套件,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品牌辨识度。

XT4的内饰整体造型属于比较简洁的类型,全黑的配色看上去颇有运动感XT4的多媒体屏幕反应速度和分辨率都表现不错,功能表现也很全面,配备CarPlay和CarLife,相信能满足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配置在这个价位的车都大同小异,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它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ESS强化安全策略II和BFI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等主被动安全科技等配置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动力方面,XT4全系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驾驶,这台2.0T发动机所发出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轻松自如,日常状态下升挡很积极,城市环路很快的变速箱就升到了6挡或7挡,并且整体的平顺性让人满意,一改以前凯迪拉克“比较傻”的变速箱表现,整体来说日常驾驶没有什么太多可挑剔的地方。加上凯迪拉克一向非常不错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E-pace

官方指导价:28.18-38.58万元

优惠后价格:25.67-33.97万元

从外观来看整车看起来就像是Q版的F-PACE,相比F-PACE犀利运动的风格,E-PACE圆润的造型显得更加可爱,整车气质运动中带点俏皮,两个圆形排气口的装饰件镶嵌在后包围里,给人感觉精致、协调,同时还很运动。整体来说相当的秀气。

E-PACE的内饰跟F-TYPE类似,运动而不失豪华,中控台则是以驾驶者为核心,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操作起来比较顺手。整体车内豪华感还是营造得相当不错,各处你能摸到的地方都有真皮包裹。不过比较失望的是并没有配备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这两项年轻消费者非常喜欢的配置。

E-PACE搭载的是2.0T四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无论是高低功率车型应付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悬架对于车身的支撑比较有力,同时舒适性也很到位,像E-PACE这样动感与舒适兼顾的车,开起来非常的动感。加上同样是有着比较大优惠幅度的终端价格和捷豹的品牌光环,整体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怎么样,这些车型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