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2019款奔驰CLS到店实拍 看看与奥迪A7比谁更帅气?

2019年04月05日 20:0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全新2019款奔驰CLS到店实拍 看看与奥迪A7比谁更帅气?

对于顶级的汽车品牌来说,敢于尝试和变革是件好事,但这种改变成功与否又是另一回事了。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聊一聊全新的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CLS,大家看看它的变革您是否满意呢?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代CLS迎来了一种现代风格的流派,被称为四门轿跑车,由倾斜的温室点缀,涂上B柱,通常是四个无框门。在新的2019第三代奔驰CLS创造的时候,依然有之前的模样存在,它仍然是与它最密切相关的E级轿车的时尚替代品。虽然这款车不再是新的热门,但新一代奔驰CLS仍然充满时尚,是奔驰最新技术的先锋车型,且是四门轿跑,这足以让它保持热度,而不仅仅是汽车设计的一个落脚点。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历代车型溜背式造型的同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不仅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也让整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比奥迪A7帅多了吧!扁平化的前脸搭配上全新样式的LED灯组,依然传承了轿跑车型独有的气质。新车与E级一样基于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其车身同样应用了大量铝制材料,相比现款车型降低70kg。所以,看上去,上一代的肌肉感明显没有了,而是呈现出更多的骨感美。

null


null


内饰上面,对于像奔驰这样的豪车来说内饰一直都是保持着十分着豪华的特征,几乎没有让人失望过。但是呢这又有另外的一个弊端,就是长期以来都没有创新,又让人觉得有一点死板。配备的Energizing Comfort系统,它提供可选择的情绪,可以调节气候,空气香味,灯光,音乐和按摩座椅等物品,以创造一定的氛围。它有时可能有点花哨,但其中一些预定的设置实际上非常有趣。在晚上,64色环境照明非常适合观看,覆盖了汽车的大部分内饰。如果你将温度调节得更冷,通风口内部甚至会变成蓝色,如果你加热就会变成红色。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换代的车型用现在先进的动力系统取代了老V8。新CLS初期或提供350 d、400 d和450三款车型,450车型搭载3.0T直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通过48V弱混系统可短暂增加至286kW/750Nm)。此外,新车还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null


看完这些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换代的奔驰CLS虽然少了肌肉感,但是,更加性感,依然还是引领潮流的那个,是不是比奥迪A7要帅的多?

null


[2019款奔驰CLS]

null


[2019款奥迪A7]

欢迎大家给【映璇汽车工作室】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