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乃亮的拉法天价易手,2017年买的二手车,2019年卖掉,不亏反赚

2019年04月05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半个亿的豪车落户浙江绍兴。近日,浙江绍兴落户了一辆法拉利拉法,而且是罕见的婴儿蓝。在很多人的记忆中贾乃亮也有一辆蓝色的拉法,绍兴的这辆拉法和贾乃亮的座驾难道是同款?其实绍兴的这辆拉法就是贾乃亮的,只不过现在易手了。

null


登记显示,贾乃亮在2017年转入一辆二手法拉利拉法,如今这辆车已经从贾乃亮手里再次易手,2017年买的二手车,2019年卖掉,不亏反赚。

null


法拉利拉法是全球限量版超级跑车,硬顶版全球限量500辆(499+1慈善拍卖版),因为数量特别的少,所以平时难得一见。这辆拉法价值5000万人民币,面对如此昂贵的法拉利,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拉法和普通版法拉利不同,可遇不可求,不然贾乃亮当初也不会购买二手车。

null


拉法新车在国内的起售价是2250万,不包括选配,这辆蓝色拉法当年的选配价接近3000万,方向盘下面有“YAO”这个YAO是第一任车主的签名。贾乃亮入手这辆车的时候已行驶1500公里,入手价4500万左右。在很多人印象中,汽车是消费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不值钱,拉法则不同,二手车比新车贵1000多万,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null


物以稀为贵,拉法是限量版,购买限量版是有条条框框的。拉法在亚洲的首发时间是2013年4月21日至29日,当时是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车展之前法拉利发出了邀请函,这个邀请函不是人人都能接到的,只有法拉利车主才能收到邀请函,配额先分给VIP,然后法拉利从预定的客户中挑选,选中的人才有资格购买,事实上VIP也有三六九等,enzo优先,当然了,如果有法拉利F40和F50也是优先的,接着才是普通VIP,如果配额用完了,普通人就没办法购买了,如果配额没用完,非法拉利车主才有资格购买。如果想买又没有配额怎么办?那就只能买二手车了,当年贾乃亮买的就是二手车,贾乃亮入手这辆拉法之后用的是京N牌照,NL是乃亮的拼音缩写,412是他的生日。

null


这辆拉法已经多次易手了,虽然经历了好几任车主,但是公里数不会太多,通常情况下超过1万公里的都不多,超跑几乎不会跑长途的,如果去外地有拖车代劳,平时就是兜风用,也就在市区转悠转悠,所以公里数不多。

null


从当初的3000万,到现在的5000万,这简直就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价格飙升的速度好像火箭一样。旁边的X5是宝马法拉利是腾马,虽然都是马,价差不是一般的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