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网友誉为韩系版思域,7.6秒破百油耗5升,售价却不足12万

2019年04月06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被网友誉为韩系版思域,7.6秒破百油耗5升,售价却不足12万

null


自从进入到2019年,国内的汽车市场也变得非常疯狂,在这其中不仅仅只有自主品牌赚得盆满钵满,合资车企一样得到了很大的收获。比如我们耳熟能详的大众汽车、丰田汽车,如今就连韩系车都已经在慢慢的崛起,随着全新一代现代ix35起亚智跑的上市,它们都占据着很大的市场。还有就是北京现代旗下的菲斯塔,自从上市以来一直是消费者眼里的香饽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菲斯塔的上市到目前为止无人骂。

null


null


如今的车主几乎都是90后或是00后,他们对汽车的审美观念就是炫酷激进时尚个性化,因此菲斯塔的外观的设计确实非常的成功。前脸采用鲶鱼大嘴的设计理念,夸大而又犀利的中网确实能够博人眼球,在搭配上犀利大灯组如同鲶鱼一般动感十足,整车也没有采用凹凸线条勾勒,反而更多是圆润饱满,这样车头也是非常符合该车定位。

侧面来看也没那么激进,平直是线条勾勒出了其修长苗条的身姿,大溜背和运动轮毂的设计都是偏向运动化,让其显得更为时尚个性化。菲斯塔长宽高分别是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虽然不算特别突出,但也算是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尾部来看的话就非常帅气了,尤其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很有跑车范,而且尾灯的设计也是非常修长与镀铬条相连,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感,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非常显大气,因此尾部比车头更好看。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可以说是相信给力了,时尚运动科技的结合体,内饰的设计是按几何形为主的设计理念非常新颖。在材质方面也非常厚道,方向盘和座椅都是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非常上档次感,悬浮式的大屏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也与时下潮流相结合。尤其是内置采用氛围灯以及采用液晶仪表盘,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的需求,而且在细节处也很到位,比如在座椅、方向盘、档把等处都采用红线缝制提升了不错的层次感。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1.4t和1.6t两款发动机,全系都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米,油耗低至5.2升,7.6秒就能破百。

null


这款车的售价却仅为11.98万,所以这款车一上市就一炮打响,上市14天的时候这款车的销量就突破了6600台,如今月销量一样能达到1万台左右,说它是轿跑领域的王中王,毫不夸张。当然菲斯塔也是被网友誉为韩系版的思域,最后大家怎么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