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慌了!大众量产四年前概念车,然而众泰早已把其量产

2019年04月06日 10:28:01
分享到:

大众汽车品牌透露,上海车展前夕的4月14日将举办“SUV之夜”车型发布会,包括有一款即将推出的SUV,以及四款概念车型,其中有大众ID.ROOMZZ等电动概念车。而这款即将推出的SUV,为上汽大众中大型SUV 途昂Coupe。

ZNB}91Y06RI6$IM)`D[5F@X.png


6_J6RH%Q3)4}1U}UWL~ZT%O.png


途昂Coupe基本可以认定为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量产版,这款概念车大众于四年前的2015北美车展上首次发布。十分尴尬的是,2017年3月众泰汽车大迈X7上市,该车外观造型与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惊人的相似,彼时已颇具争议。

不久前路虎起诉江铃陆风胜诉,上汽大众途昂Coupe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发布推出,话题性肯定很强。

究竟着两款有多相似,看下对比图便有答案。

大众途昂Coupe(上) 与 众泰大迈X7(下)的对比图

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1).png


途昂Coupe延续途昂的设计风格,但许多细节方面也有差异,大灯、中网格栅造型、前雾灯、保险杠等等,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化。溜背的造型正是Coupe车型的独特之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宽度与普通版途昂都一样,均为2980mm。

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1)(1).png


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2).png


从尾部整体造型来看,可以看出两台车究竟有多相似。包括尾灯组、横向镀铬装饰件、后保险杠等比较突出的设计,途昂Coupe与众泰大迈X7基本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途昂Coupe与普通版途昂一样,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50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可以预测大众即将举行的发布会究竟会有多尴尬,于大众而言,名正言顺地延续了自家概念车的设计造型并无不妥,但毕竟众泰大迈X7量产上市已有两年时间,外界难免误认为大众直接抄袭了众泰。或许众泰也没想到,大众竟然把四年前发布的概念车量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