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有些人不想现在买车?内行人说出答案

2019年04月06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以前大多数人在经济状况较好之后,都会选择购买汽车,这样一方面出行比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方面,另一方面又可以彰显自己的身份。到现在我国的汽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汽车数量的增加也彰显了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但是为什么有些人不想现在买车?内行人说出答案,看后或许能明白。

null

第一方面就是现在的经济压力比较大,毕竟买汽车需要花费一笔不小数目的存款,而且在购买汽车之后会涉及一系列的保险费、保养费、油费等附加的费用,这样长期下来在一辆车上的花销可能是很多普通的上班族都负担不起的。因此选择购买汽车可能会打破很多人当前还算惬意的生活,很多人为了维持之前的生活模样就决定放弃购买汽车。

null

第二方面就是随着社会上汽车数量的增加,交通拥堵问题给人们造成了极大的困扰,相信大多数人都感受过现在交通拥堵的可怕。特别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期,车子移动的速度都比不过行人行走的速度,对那些有急事要处理的人来说,不仅可能造成经济方面的损失,还会影响人的心情;另外就是节假日出行旅游高峰,也会出现交通拥堵的现象,对那些计划一日游而堵车就花了半天时间的游客而言,造成的落差对他们出行旅游的美好心情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聪明人就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

null

第三方面就是受国六标准的影响,现在市面上很多汽车是国五标准,那些暂时不买车的“聪明人”就是考虑到:一旦国六标准出台就要换车不但会造成一定的损失而且会浪费时间跟精力,这样就会觉得自己有点吃亏。

null

那么你现在是选择购买汽车还是再考虑多方面不利因素后而改变意见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发表自己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