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二在倒车入库栽了跟头?看看四个小技巧

2019年04月06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考驾驶证的时候,很多的学员们都表示科二是最难考的,不仅项目多,还都非常的难,其中最难的就是倒车入库了。很多的学员都是在这个项目上栽了跟头。那么今天就来告诉你四个小技巧,学会或许对你有帮助,准备考试的人现在知道还不晚。

null

第一个小技巧就是一定要调整好座椅,找到适合自己的“点”。因为每个人的高矮胖瘦都不一样,坐进车内之后视线也就不一样了,别人能看到的点不一定你就能看到并且适合你。所以在坐进考试车之后首先第一步要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座椅,然后安全带、后视镜等等。一切都调整好之后再准备出发。

null

第二个小技巧,用前脚掌控制离合。很多的学员都喜欢整个脚踩在离合上面,这样脚跟就离了地,不能很好的控制离合,不是踩重了就是踩轻了,没感觉。建议新手的做法应该是前脚掌踩离合,脚跟为一个支点,这样就能很好的控制离合,寻找离合的半联动。

null

第三个小技巧,及时的调整车身,在平时训练当中就应该准确的找准自己的“点”,这样可以完美的倒车入库。在倒车的时候可以从后视镜中看到车身是否与库线保持平行,如果没有,那么哪边的车尾离库线远就往哪边打方向盘,切记不要多打,慢慢的调整。

null

第四个小技巧,控制好车速。在倒车入库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太快的话会导致思维和手速跟不上,压线或者是停过头。太慢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现顿车或者是熄火的现象,这样会被扣除一定的分数。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车速。

null

科目二其实没那么难,只要找准自己的“点”,控制好离合和车速,找到车感,可能就比较容易通过考试。看完这些,在考的学员们还会后悔没有早知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