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豪车的车标,可能有些人没有亲眼见过,第五个车标像五菱

2019年04月06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说起豪车,可能大部分人第一想到的就是劳斯莱斯,虽说可能没有见过实车,但是劳斯莱斯这种顶级豪车经常会出现在电视里面,也许哪一天遇到了肯定能叫得出来。小编今天盘点了一些豪车的车标,可能有些人没有亲眼见过,第五个车标像五菱,不信?你可能只认得出劳斯莱斯

null

第一个,劳斯莱斯大家都知道吧,车标就是两个重叠的字母“R”,虽然你知道车标是长这样的,但是你知道这个车标的意义吗?当初查尔斯·罗尔斯和亨利·罗伊斯共同开创了这个品牌,就用两个人名字的首字母做品牌标志,既具有纪念性又非常有设计理念。

null

第二个,如果是两个M重合在一起是什么汽车品牌?没错,就是顶级豪车迈巴赫,这款车可以说和劳斯莱斯是同一个重量级别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现在的迈巴赫已经不是当初我们常说的最纯粹的迈巴赫了,因为生产线太过高端奢华,就沿用了奔驰的S级轿车的生产线,但同样是属于定制级别的顶级豪车。

null

第三个,这个车标是一个立标的翅膀中间带着字母“B”,是不是没见过?其实最早期的宾利的车标就是这样设计的,但是后来就改成现在宾利的车标了,而这个设计也一直在使用,只是我们很少有机会看见,它就是宾利的旗舰车,宾利慕尚现在也一直使用这个标志,特别是老爷车那款的,如果有机会看到,别忘记来个合影哦!

null

第四个,这个车标可能少有人知道了。一个小电风扇一样的标志上面写着“spyker”,怎么样?是不是从来没见过?这个被有些人称为汽车界的大熊猫!世界著名豪华跑车——世爵,但是呢,它在2014年的时候破产了,因为之前生产的汽车数量也不多,所以在路上见到的机会也不多,你没见过认不出来也没什么。

null

第五个,这款车可能有些人会说它是“五菱”了,一个V字形车标,一边蓝白相间,一边是红黄相叠,没错,它就是美国超跑品牌科尔维特!车标长得像五菱,告诉我是不是猜错了?

null

这些个车标看完是不是感觉人都傻了,这个世界上除了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以外,还有非常多的豪车是我们没有见过的,也许有一天有幸见到一个造型奇特车标怪异的车,它可能就是你梦想中的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