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人载货不输五菱宏光,外观酷似路虎卖5.99万,配进口变速箱

2019年04月06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拉人载货不输五菱宏光,外观酷似路虎卖5.99万,配进口变速箱

null


现在的汽车市场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已经不再走单一路线,我们细看一下,有的车企在打着高端品牌的同时,另一只手却伸向了更加低端的家用车路线。在奇瑞家族里我们就可以看到,在当下不仅新车型在一款接一款的不断亮相,在低端市场的销量数据也非常可观。如今,街头品牌更是走向了成功的大门,就连长安汽车也不例外,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长安cx70。

null


null


说到这款车,它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它是一个换个造型的面包车,但是到了最后人却把它当成一台国产路虎来看待,因为该车整体造型有点像路虎发现4,不过整车设计还是比较细腻的。前脸的中网采用矩阵满天星设计理念非常大气美观,两侧的灯组虽然不那么犀利但是还比较厚实的,下方黑色包围也与车身颜色百搭。

车身的侧面的造型和路虎发现4如出一辙,给人感觉有一种厚重感和力量感,很敦实饱满的典型越野车的特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mm,轴距2780mm空间上比同级有优势,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7座布局,如果把座椅放平那就一张大床,能够拉很货物与面包车不相上下。来到尾部一样给人一种饱满的感觉,尤其是翼子板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感,此外英文字母LOGO的加入让尾部看起来非常豪华大气。

null


null


来到内饰有一种中华V7的味道,尤其是大屏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与中华V7如出一辙。内饰采用双色拼接也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尤其是座椅采用黑色和橘色的拼接确实很博人眼球,瞬间就为该车提升了一个层次感。当然在用料方面也是比较厚道的,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和舒适都达到了最高标准。多幅式方向盘和中控都加入银色饰板的点缀,使得其内饰更加豪华大气。

null


动力上匹配的是长安英国研发中心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爱心进口的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30牛·米,综合油耗仅为6升左右,对于家用或商用都是很给力的。

null


当然它的售价也非常亲民入门级仅为5.99万,相比较五菱宏光而言售价不相上下,但拉人载货的特也不输五菱宏光,但是很多网友觉得就是因为太像路虎发现4,所以才不敢入手,对此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