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溜背+4.0T双涡轮增压+560马力+四座 宝马X7都认怂?

2019年04月06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超豪SUV市场越来越火爆,顶级汽车品牌都在这一细分市场推出了旗下的SUV车型,比如,宾利的添越,兰博基尼的Urus,阿斯顿马丁也有SUV车型曝光。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高端品牌迈巴赫又将推出新款迈巴赫GLS豪华SUV,主要对标宝马X7以及路虎等高端车型。

null


从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迈巴赫GLS造型非常独特,前脸进气格栅十分大气,中网的轮廓采用了六边形设计,格栅则采用了立式密集式设计,视觉冲击力极强。两侧大灯造型细长,搭配全新的矩阵式LED光源,辨识度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下面两侧还配备了巨大的多边形扰流进气口,这种设计风格非常前卫,这种进气口能对刹车系统起到了降温的作用。

null


null


车身侧面从A柱B柱以及C柱,都采用了电镀饰条装饰,配合车尾的大溜背式设计和银色隐藏式把手,看起来非常高贵典雅,作为SUV车型,迈巴赫还采用了了黑色防剐蹭的包围,搭配镀铬亮条装饰,运动感全面升级。四个硕大的车轮与众不同,车轮毂采用扇叶式设计,以迈巴赫的这种高端级别,轮毂至少有22英寸。

null


新车内饰是不得不提的亮点,方向盘以及座椅都采用了白色真皮包裹,中控台采用了浅木色真皮包裹,车门的衬板用实木覆盖,还有科技感满满地两大块液晶连屏,最为醒目的要数档把设计区域的掏空造型,完全是奔驰独创。另外,新款迈巴赫GLS采用了2+2四座布局,后排座椅采用了两个独立沙发坐中间设计了一个宽大的茶台,再次将豪华提升到全新高度。

null


null


动力系统也是这款车型的一大卖点,迈巴赫GLS预计搭载奔驰AMG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V8布局的发动机,最大能够输出惊人的560匹马力。未来,还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null


鬼扯:总之,这款全新的迈巴赫GLS非常值得土壕们期待,尽管,官方还没有公布特别细节的数据与装备,但是,以迈巴赫的豪华程度与性能,这款车型应该会具备相当不错的越野能力,行驶质感会让客户感到很惊艳。当然,在这款强大的对手面前,宝马X7都会显得有些“余额不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