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又诞生一款黑马,7天突破1万台

2019年04月06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又诞生一款黑马,7天突破1万台,油耗5升配2.5升动力



null


如今,汽车市场的发展步伐实在是太快了,新车型一款接一款的不断亮相,就如同春笋一般纷纷涌出。在这其中,随着中级车领域的不断火爆,我们今天就说一下这一领域,我相信很多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就是帕萨特、凯美瑞、雅阁,它们在国内市场已经征战多年,而且市场表现永远都是最好的。如今随着丰田亚洲龙的上市,国内的中级车领域也将重新洗牌,不管是整车的颜值还是售价或者是动力方面,它都已经达到了最高标准。



null




null


说起这款车的颜值是相当给力的,整车都散发着商务优雅高贵的气息,与雷克萨斯如出一辙气场很足。大嘴的多条横幅式镀铬非常大气,只是牌照设计在中间有点不协调,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尤其是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很犀利,让车头看起来力量感很带劲,看不出这是一台20多万的家用车。

车身侧面来看就显的非常修长了,尤其熏黑的多辐式轮毂设计有着十足的运动气息,此外细节设计上也用心,比如车窗等处都用镀铬包边尽显豪华。4975毫米的车身以及2870毫米的轴距,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行政级别的水准,比同级的凯美瑞更胜一筹。来到尾部也很吸睛,鲨鱼的天线扁平化的尾部都能够彰显该车的动感,尾灯内饰LED光源,同时一条镀铬条贯穿尾灯也拉宽了尾部的宽度,下方双边排气设计非常霸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null




null


内饰以商务为主,整体黑色设计很稳重很简洁,尤其是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的设计非常醒目,与传统的汽车的显示屏截然不同。同时该车内部的实体按键也比较少,而在用料工艺都达到了最高水准了,整车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此外,ES零部件的采购标准、用料、制造工艺、装配工艺等等,都要比凯美瑞高出一个等级。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10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等。



null


动力上提供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混动版的油耗低至4.3升,最大功率依次为154/131kW,综合油耗为5升左右。



null


当然这款车的售价也非常的亲民,起步售价仅为20.88万可以果断放弃雅阁和凯美瑞了。目前亚洲龙的销量也非常可观,上市七天的销量就突破了1万台,绝对能堪称是中级车领域的黑马,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