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种东西,懂车的人不会放在车内

2019年04月06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家家户户都在购买小汽车,经常在路上看到很多同样型号的汽车一大堆,很多车主为了让自己的汽车和别人的汽车看起来不一样会对汽车进行装饰,车子的内部和外面都会进行一些装饰。不过很多车主做装饰最多的都是车内,会在车内放很多装饰品,特别是一些女性车主。不过这几种东西,懂车的人可能不会放在车内,看看你车上有没有,现在知道还不晚。

null

第一,安全带卡扣。

现在道路出行要求每个车主和车内的人都要系安全带,大家也都知道安全带的作用,如果我们发生交通事故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很多不系安全带的人在汽车发生事故之后死亡率很高。所以不要加装安全带卡扣,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

第二,方向盘套。

相信这是很多的车主都会加装的,有些汽车的方向盘看起来不好看车主都会选择加装方向盘套。不过有些方向盘套的质量实在是让人不放心,万一方向盘和方向盘的打滑,方向盘失控发生交通事故可能性很大,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能不加装方向盘套就不要加。

null

第三,各种坐垫。

很多人都会给自己的座椅加装一些坐垫,椅套,这样做是很危险的。有些汽车的安全气囊会在座椅的侧面,如果加装了包裹座椅的椅套发生事故的时候侧面的安全气囊弹不出来,那我们侧面受到的撞击就会没有缓冲,死亡的几率也会增大很多。所以座椅椅套这些东西能不加就不要加,毕竟关系我们自身的安全。

null

这几样东西能不加就不要加装,影响我们的驾驶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