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在高速上没油了怎么办?

2019年04月06日 15:4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V

现在的汽车都有一个油量提醒,当油箱内的油少于规定的数量,汽车就会开启报警。第一种办法,在汽车内还有油的情况下,先判断剩下的汽油能够让汽车行驶的路程。要注意高速路上的标志,很有可能标志着离你最近的加油站。根据标志的距离判断自己能否在汽车汽油耗尽之前到达。

第二种,如果剩余的汽油不能坚持开到加油站,那就看看最近的服务区是否可以。可以的话就将车子开到服务区,在服务区有不少停车休息的汽车。试试能不能找到车主愿意分点汽油给你了。

上面两种办法都是出于还有汽油的状况,如果汽车已经完全没油了那就只有使用下面这三种办法了。第一种,找个安全地带停车,然后拨打道路救援电话,告诉救援人员你遇到的困难,清楚的说出自己所在位置,等着道路救援人员的到来。

第二种就是拨打专业的救援公司的电话。这种救援公司不是第一种官方的救援。而是一种商业救援公司。一般来说他们都是全国各地都有合作商,不会因为地域受限制。这就跟前面一样等着他们来救援就可以啦。

第三种就是呼叫你的保险公司。当然在购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这家公司有没有这个全国救援服务。有的小型保险公司可能不具备这样的功能。当然我们说的是具备这样功能的。等着保险公司的救援也是一种方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