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98万起!造型时尚兼省油,这几款合资SUV个性十足!

2019年04月06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市场上有哪些非常不错的紧凑型合资轿车,值得选购参考?品质过关、经济省油,行驶质感好,非常耐操。今天为大家介绍这四款SUV汽车,分别为C-RV、RAV4、探界者、奇骏。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null



本田C-RV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紧凑型SUV,在合资品牌当中,C-RV赢得了多数人的认可。现款本田C-RV采用1.5T+CVT无级变速箱组合,最大输出193匹马力,在日常使用中,兼顾动力和省油两面。大空间+时尚造型又符合多数年轻人的审美,考虑紧凑型合资SUV,本田C-RV是非常不错的参考。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48万

null



丰田RAV4也是紧凑型SUV的佼佼者,无论是2.0L发动机,还是2.5L发动机,在动力上绝对能应付日常使用,丰田品质标准,使得RAV4保持高标准的生产条件。因此说,在紧凑型SUV当中,丰田RAV4是非常优秀的一款汽车。打算入手20万左右的紧凑SUV,丰田RAV4是一款非常好的参考车型。

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99万

null



雪佛兰探界者属于中型轿车的新星,在合资SUV汽车市场,仅有探界者属于另类,为什么如此说?对比价格可知,消费紧凑型合资SUV的价格,便可购买到中型SUV的探界者,非常划算。1.5T或2.0T发动机满足日常出行,省油顾家,选择探界者,相信错不了。

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

null



日产奇骏与C-RV、RAV4为同级竞争对手,在日系紧凑型SUV级别中,奇骏算是非常低调的硬实力存在。动力方面,采用2.0L、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兼顾家用省油的性质,又能保证相对充沛的动力输出,奇骏是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

总结:紧凑型SUV市场,有非常多的车型可选择,中型SUV汽车市场,同样有很多优秀的车型可选。但是,在20万元价格区间,C-RV、RAV4、探界者、奇骏绝对是实力派的代表。如果你打算入手一款20万级SUV,以上几款,哪一款更加讨你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