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上市的全新车型,赶紧进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2019年04月06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null


玩笑归玩笑,以上玩笑虽然均为笑话。但其实,每一次的车展都还有其它含义。因为在每一次车展的前后,为了让自己的品牌、车型得到更好的曝光,从而增加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知名度。许许多多的厂商都会在车展前后加大销售优惠,又或者——上!新!车!而兵哥作为一名媒体来说,将这些消息传递给大家,就自然成为了我们的责任。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4月份将会有哪些全新车型和大家见面吧!

上汽大众-T-CROSS

预售价:无

上市时间:4月11日

特点:最“年轻”的大众车型

null


为什么说T-CROSS是最年轻的大众车型呢?这是因为这是大众第一款小型SUV,同时也是运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最新设计的一款车型。从外观和内饰设计来看,其与T-ROC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贯穿式熏黑尾灯非常吸睛,橙黄色的内饰配色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null


虽然该车型基于MQB-A0平台打造,但在进行国产后将会进行加长,预计其轴距能达到2651mm,这使其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拿到不小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届时将提供1.4T和1.5L两种动力,与之匹配的则是7DCT和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无疑也是让人熟悉的老朋友,至于具体表现如何,试驾过后兵哥再同大家分享!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S-5

预售价:11.58-14.58万元

上市时间:4月11日

特色:宝骏的颜值巅峰

null


为什么说RS-5是宝骏旗下产品的颜值巅峰呢?原因无他,因为宝骏RS-5使用的将是宝骏品牌的全新LOGO,并且该LOGO同样采用立体式设计,光影效果非常到位,看不到一丝廉价感。当宝骏最后一个被人吐槽的外观设计去掉之后,宝骏RS-5有什么理由不是颜值巅峰呢?

null


新车尺寸为4570*1870*1720mm,轴距2700mm,从数据上来看只能说中规中矩,具体内部空间表现如何只有试过才知道。但光从内饰的设计来看,RS-5采用了比较少见的酒红色配色,并搭配以层次感较强的设计,整体质感不错。动力方面,目前有消息称将会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至于是否还有其它的选择,只能保持关注了。

星途-星途TX

预售价:13-18万元

上市时间:4月内

特色:奇瑞汽车高端品牌下的首款中型SUV

null


相比起普通品牌,高端品牌下的产品什么最重要?品质感;品质感衡量高端与普通之间的一杆尺。品质感的体现主要在三个方面,一方面在用料;一方面在设计;一方面在做工。光从外观来看,星途TX已经符合了,那么它的内在表现怎么样呢?

null


从星途TX已经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其拥有非常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比之同级别产品绝对是犹有过之。而其内饰设计虽然中规中矩,但大量软性皮质的包覆好歹为其撑足了品质感。可以说,星途TX的市场表现究竟会如何,主要就是看其售价、动态表现以及实际的空间乘坐舒适性如何了。当然,这其中最重要的其实还是售价,具体原因参考瑞虎8就知道了。

长城汽车-哈弗F7x

预售价:无

上市时间:预估4月内

特色:长城F系列首款轿跑SUV

null


哈弗F系列出现后,长城汽车就取消了原本H系列的红蓝标,而改用“F”和“H”来区分运动和家用。因此,F系列就这样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长城品牌旗下车型中主打年轻消费者的SUV车系。而哈弗F7x的出现,只是进一步地丰富了F系列的产品矩阵罢了。

null


目前,有关于哈弗F7x的预售价格以及上市时间其实都没有准话,唯一已知的便是其在上海车展将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因此对此车有意的朋友们一定要密切关注上海车展(或者兵哥)。就兵哥的试驾体验来说,哈弗F7x更多还是一款舒适取向的城市SUV,虽然在驾驶激情和操控感受上也有一定的建树,但轻松的驾驶感受才是日常用车的主旋律。

宝马-宝马X7

预售价格:海外售价7.39万美元起

上市时间:4月15日

特色:“肾”功能强大

null


双肾无疑是宝马的标志,而兵哥这样来概括宝马X7绝对没有诋毁宝马X7的意思。一来,宝马X7的确拥有超大面积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二来,兵哥这样说的意思也是想表达宝马X7的功能性强大。

null


作为家族中最大的SUV车型,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它的出现无疑填补了宝马车系中最后一块空缺,但即便如此,宝马X7依旧有着强大的功能性。比如它在世界各地共提供有4种动力系统,完全适应不同国家与政策的需求;又比如它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但同时又为消费者提供了2+2+2的布局,舒适性更高、人性化体验更为丰富。

null


从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中我们不难看到,如今的车型已经是完完全全针对年轻人而设计。而且除了上述提到的全新车型以外,还有一大批改款换代车型即将在4月份来袭,不知道在那么多的新车中,有没有一款车型是你喜欢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