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5米左右!男人开这几台合资B+级车,逼格提升200%!

2019年04月06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5-30万左右的预算想买一款轿车,可能有许多人会在合资B级轿车和豪华品牌B级轿车中犹豫不决,前者的空间和品牌,无法符合这个价位的预期,而后者的配置一般都比较低。那有没有比较折中的选择呢?当然有,今天砖叔就给大家介绍4款合资B+级轿车,一起来了解下吧。


推荐理由:别克君越算是国内B+级轿车领域中元老级别的车型了,其知名度和口碑都有不错的表现。这款车前几天才进行了改款,价格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幅度不小的降低。另外新车还搭载与凯迪拉克XT4同源的可变缸2.0T发动机,具有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经济三种模式,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油耗以及行驶平顺性方面均可令人满意。

不足之处:虽然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905mm,但受制于车辆造型,其后排的头部空间比较一般。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B+级轿车,金牛座的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都比较宽敞,达到这一级别该有的水平。另外这款车搭载的EcoBoost 2.0T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比较不错,车辆开起来很轻快。

不足之处:福特金牛座从引入国内市场后,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其知名度甚至还没有蒙迪欧高。另外这款车的实际油耗表现也比较一般,有车以后实测的油耗为9.7L/100km,不及同级别其他车型。


推荐理由:雪铁龙C6内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箱包,大面积的高档皮革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另外这款车依旧传承了法系车一贯的操控感受,转向相对精准、底盘柔韧紧致,适合喜欢开车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和金牛座一样,C6在国内市场也是属于存在感比较低的一款车,另外它的后备厢空间表现相当一般,在储物空间方面差强人意。


推荐理由:全新上市的亚洲龙最大的优点就是均衡。接近5米的车长带来了比较宽敞的后排空间,另外混动系统让这款车的油耗表现也相当令人满意,非常适合家庭消费者。

不足之处:亚洲龙全系车型搭载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不及君越和金牛座2.0T发动机那样迅猛,相对来说比较佛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