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英朗直降4.9万,号称最高性价比合资车!

2019年04月06日 23:18: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A级车市场是汽车市场的主力军,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无论国产还是合资,目前国内有许多优异的自主车型,一辆接一辆的打动我们消费者的眼球,这让许多合资车为了竞争更大的市场,选择了升级改款,有的选用了降价。今天我们要讲的是上汽通用别克的扛量车型——全新英朗。

null


别克英朗是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型,自从改款以来,因为在业内率先搭载了三缸发动机争议较大,销量上也经历几次大的波动,但是总体来看全新英朗的市场表现就非常的棒,今年1月份就达到了28676辆,2018年全年销量多达261920台。

null


英朗运用全新别克家族化飞翼式格栅,与LED大灯交叉呼应成为视觉焦点,突显现代感与细致价值感。光导LED日间行车灯,纤细精质,強化品牌辨识度。LED远近光一体照明单元采用"三明治式"的造型布局,充满科技与未来感的造型设计进一步强化了飞翼格栅,增加了整车横向的延展性。

null



内饰上,别克英朗选用别克环抱一体式设计和优质内饰,高档车流行的风尚棕真皮材料,看起来更商务。装有7寸超清触控式显屏,功能有车辆设置、导航消息、通迅录、手机信息及多媒体等信息,配合多功能方向盘等使驾驶员使用更便捷。后座只是单独的空调出风口,并没有USB插口。

null


英朗除低配进取版外,在高配版本车型中,它都是选用的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起来还是十分的舒适,支撑性较为到位。这款车顶配版还配置了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调节。只是后排的话没有选用扶手和中央头枕,英朗行李箱能够说是很充裕了,高配车型中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也较为的平整,空间在家用轿车很不错了。

null


动力方面,英朗运载了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动力有着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而1.0T动力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17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排气量降低的同时1.3T动力体现也达到1.5T四缸发动机的水准,配合前后独立悬挂的硬件素质,英朗也具有着不错的驾控表现。

null


当年英朗的销量也仅次于朗逸,然而如今销量因为三缸车的原因经历了两次断崖式销量下滑,同级合资车销量排名也仅在第五位,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讲,排名都是虚的,真正的价格优惠才是实打实的,目前18款在售的英朗终端市场给到了4.9万的现金优惠,自动挡最低配最低6.99万就可以拿到,可谓相当合适,需要一款价位10万以内的家用车型的朋友真心可以重点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