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友改装"大众R32",不仅爱车也是一位爱犬人士!

2019年04月07日 00:52: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来源:改装车(微信号:iModifiedCar)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高尔夫R是大众旗下一款非常出色的小钢炮车型,原厂2.0T的涡轮发动机就有着290匹的马力输出,并搭载着四驱系统,性能极为强悍。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辆高尔夫并不是最新款的R,而是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停产的R32。

你确认这是一辆R32吗?emmmm……不确定,好吧,其实这是一辆由MK5 GTI改装而成的"R32",但从外观确实是让人有点难以区分啊,更何况车主还改了R32的前后杠。

不过这辆GTI的主人阿龟并不是因为喜欢玩车而买这辆车的,而是因为他的一条恶霸犬,所以他才去考了驾照买了车。"在养狗之前我基本是天天喝酒的,所以觉得车子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用处,后来养了狗之后,我希望自己可以带它出去溜达所以就有了现在这辆车。"

原本阿龟是想着买一辆SUV带狗出去会比较方便,不过阿龟身边的朋友基本都是玩车的,耳濡目染之下阿龟也就逐渐产生了兴趣。"有一次我在朋友的店里看见了一台两门的MK5 GTI,后排放倒正好可以放置一个宠物的航空箱。"

"当时朋友又说刚好有一辆四门GTI出售,而我又对GTI这类型小钢炮比较感兴趣,所以第二天看车之后直接就交钱开回来了。"

由于前车主之前是做改装店的,所以这辆GTI原本就已经做了动力改装。车子到手之后,阿龟只是对操控和外观做了后续升级以及更换了一些老化零件,动力还是维持着原车主的改装。

"原车主给这辆GTI更换了UNI的进气和K04的涡轮,刷了UNI的二阶程序以及定制了一套全段的R32阀门排气,车子动力达到了380匹马力,所以对来我说感觉已经非常够用了。" 

所以后来阿龟就给这辆GTI换了一套Brembo F50的卡钳来提升车子的制动能力,原本的BBS轮毂也被他换成了日本RAYS锻造三公子之一的TE37,而APOLLO的绞牙也给这辆GTI提升了不少的操控。

"在外观上我更换了一套R32的前后杠,相信这样可以增加不少信仰能量,发动机盖和叶子板我也换成了碳纤维材质的,整辆车瞬间增加了不少战斗气息。"

"在内饰方面我还加装了DEFI涡轮表与DEFI三联表来监控发动机的运作状态,而R32内饰金属条以及那个高尔夫35周年的挡把头,就是我最喜欢的改装之一了。"

在这三年间,阿龟基本每天都开着这辆GTI,期间他还带着宠物丁满去了不少的地方。"无论是冬天滑雪,还是夏天郊游,我都会开着这辆GTI,三年我差不多开了有十万公里,有时候夜里没事,我甚至会开着车跑到环路上吹吹风。"

"因为目前我还是一名单身狗,没有女朋友所以就算我把车子拆空了也不会有人说我,至于狗狗的话,只有车上有它的一席之地相信它也不会有意见的。"

平时有空阿龟会去参加一些地库里的聚会,因此认识到了不少的朋友,基本各行各业的都有。另外阿龟还加入了一个国内MK5的组织,虽然平时都挺能聊的,但是没有真正的聚在一起,主要是大家都离得太远了。


"目前我还没有考虑过换车,毕竟自己挺喜欢五代的,如果能一直留着是最好的,不过如果以后真要换的话,我还是会选择高尔夫的GTI或者R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