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F850 RS可能真的存在,最新专利图曝光!

2019年04月07日 01:0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此前有国外媒体拍到一辆测试车照片,图中车款外观类似宝马S1000 XR,但使用的是并列双缸发动机,所以猜测是一款850mL的中辆级运动旅行车(或多功能车),但之后这款车便了无音讯。

过了几个月,在宝马的产品宣传册上,眼尖的国外媒体发现了“F850 RS”字样,猜测可能就是之前的那辆双缸测试车,虽然宝马方面表示这份宣传手册是错误印刷品,但如此莫名奇妙的错误还是让人产生遐想。

如今,F850 RS存在终于有了新的证据,国外媒体找到了这款车的专利图,从这些专利图上不难看出,这款车和之前的试车谍照图十分相似,这再次证明了F800 RS确实真实存在。

不断扩充中小排量的宝马相信推出F850 RS这样中量级运动旅行车,也是为了抢占新型市场,增加销量的一种手段,相信在今年下半年,还将会有这款车的消息,届时究竟这款车有哪些特点便一目了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