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BJ80改成奔驰G级骗了19位姑娘,女生不懂车会有多可怕?

2019年04月07日 05:41: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最近在网上疯传着一个视频,视频大概描述了一个男子将北汽BJ80改成了奔驰G级,成功骗到了19个姑娘,话不多说,先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https://v.qq.com/x/page/y0857difxo2.html

视频中该名男子向这些女性介绍自己的高干子弟,并且拥有多家连锁超市、律师事务所等等,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别人对他的防备心。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竟然将自己的北汽BJ80改成了奔驰G,并且这么多姑娘竟然都没有发现!作为汽车媒体从业者的我来说已经看不下去了,除了大力谴责这个“渣男”之外,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安全,我决定给大家讲讲BJ80与奔驰G到底有哪些区别。

首先当然是价格上的差异,一台BJ80的指导价为29.80-39.80万元,而一台奔驰G的价格超过了150万,甚至还要加价才能提车,价格如此之高竟然还有那么多人“趋之若鹜”,也难怪BJ80也想从中分一杯羹。除了价格这些抽象的数字之外,我们肉眼也能看到它们之间的许多差异。

从前脸说起比如车头灯的部分,但在这里BJ80并没有模仿奔驰G,而是找来了另一个效仿的对象——经典卫士,并且“自作聪明”的BJ80还将黄色转向灯和白色的车灯调换了位置。除此之外整个前脸的中网也有所差异,当然啦这些都是可以通过后期的更换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侧面用肉眼能看出来最大的区别就是北汽BJ80的油箱盖位置位于车辆的左后方,而奔驰G则位于右后方,另外排气管的位置也有所不同,BJ80是常规的将排气的尾段也就是排气口的位置设置在车尾的地方,而奔驰G则是在侧面。这些布局都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并且后期改装起来也比较麻烦,因为一旦改变的话,很多零部件的布局都需要调整,正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最后外观上还有一个最明显的差别就是尾部,BJ80开启尾门的门把手是位于车辆左边,因此备胎就被挪到了靠右的位置,而奔驰G与它的位置刚好相反。

进入到内饰,如果是新款奔驰G的话,那么这个差别就一目了然了,其中在奔驰G上两块相连的12.3英寸大屏幕格外耀眼。另外空调出风口、按键的布局等等都有很大的区别,在豪华感上提升了不少。如果是老款的奔驰G,那么在一些细节的地方依然能看出和BJ80的不同,在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上,奔驰G依然保留了经典的把手,而且中控台上密密麻麻按键的布局也近乎是左右对称的设计,在上面你还能看到奔驰G引以为傲的三把锁按键。

我们经常能看到许多女性朋友被欺诈的新闻,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只要稍微留心一点,从一些细节的地方就能看出破绽。在痛批这位“渣男”的同时,我们不妨提高自己的防备意识,当然还有汽车知识,特别是当一位穿着得体的男士开着奔驰G来撩你的时候,你就要格外小心了,说不定那就是一台北汽BJ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