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发布了一款高颜值的150cc买菜车FZS,一如既往国内没有

2019年04月07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雅马哈之前在印度发布了一款150cc的入门级运动小车名为FZS-FIV3.0,目前此车已经进入台湾地区进口销售从定位和性能上来看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入门级车型。

它并没有像R15和MT15那样采用了非常高的配置,只是搭配了一台单缸风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49cc拥有13.2匹的最大马力。但是这个外观,我想大部分入门级骑士都会喜欢吧。

这款车比较亮眼的配置在于配备了雅马哈Blue Core技术,新车在点火与供油部份进行了优化,相对于小排量的入门级车来说在两人乘坐时也能获得更好的加速感,同时具有杰出的油耗表现。

在刹车方面配备了前后碟刹,同样也是采用了只有前轮配备的单通道ABS,灯光方面采用了LED的远近光,但是其他光源采用了卤素灯泡。

油箱容积为12L

采用了LCD液晶仪表

从配置和定位来看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入门级车型,这台车在台湾地区的售价为9.5万元,折合人民币20700元左右。毕竟这台车也是从印度进口到台湾的这么算下来这台车的售价还是蛮高的,但是也让大陆的车友感叹到为什么别人家的雅马哈连买菜车长得都这么好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