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尔滨:汽车于摩托车聚众非法飙车导致摩托车追尾致一死一伤

2019年04月07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非法街头飙车是我们常常挂在嘴边并且坚决反对的一种行为,但是往往就有这么一些想要去尝试的,在昨天哈尔滨发生了一件非常严重的车祸导致摩托车上一死一伤,消息很快传遍了全国各大摩友圈。

4月5日20时许,在松北区滨水大道与汇江路交口附近,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大众高尔夫R相撞后,摩托车上两人摔落到路上,大众轿车则开上对向车道撞上另一辆轿车,事故致摩托车上两人一死一伤。从视频中看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轿车在滨水大道上疑似飙车,一名男子说是一辆R1与一辆高尔夫。两车速度非常快,两人飙车后,大众轿车车主乘坐摩托车回来,大众轿车则是交给妻子开回来,不想半路于摩托车发生相撞造成事故。

事发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都赶到了现场,经查,摩托车驾驶员重伤被送院急救,而摩托车乘客则不幸当场身亡。

愿逝者安息,相似的事情小编希望再也不要发生,聚众非法飙车酿成事故代价是非常非常大的,同样提醒大家也是提醒我,千万不要组织或参与非法飙车。没什么服与不服的千万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