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8L提车,回头率有点高!

2019年04月07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98de10449b5d4f87b10c7c96ad076482.png

3月18日标致508L正式在国内上市,被很多媒体评论为最美内饰的标致508其实外观同样有特点,目前这款车已经陆续交付用户,售价15.97-22.57万元,除了最低配,全部满足国六标准,并且只需要92号汽油。首批提车用户心情是无比的激动,因为这台车的回头率有点高!

外观


8d4f1fae6ebd43f9943d4cf72d3c5cee.png

对于这台车的外观争议比较大,最主要的是多了两颗长长的獠牙LED日行灯,这也是全车最有特点的地方,侧面看508的进气格栅就像狮子的鼻子,大灯是眼睛,大嘴是保险杠部分,如果没有獠牙,那就不是合格的狮子。

标致508L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比法国原版车型增加了60mm,达到了2848mm,侧面的线条比较硬朗,车身显得非常修长。轮胎采用固特异御乘,18寸双色轮毂,尺寸235-45-R18。

尾部的狮爪设计尾灯采用熏黑的设计,让这个尾部不在单调,双边双出排气也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之前的标致都是单边双出排气布局。

除了最低配508的大灯为卤素,而且没有獠牙,其他全部为LED大灯,并且配置狭长的LED日行灯,夜间点亮之后效果很是出色,炯炯有神。

后视镜带有有迎宾灯。

尾部的灯光亮起之后,非常有辨识度,这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相比于车头,车尾的设计在308上已经见过了。

内饰最大亮点

标致508L的内饰已经很多人看过图片,确实设计的非常科幻,称为太空舱设计,整个中控都是环抱向驾驶员一侧,方便各个单元的配合和操作。

作为一台中级车,如果没有全景天窗几乎就是“耍流氓”,标致508L全景天窗的尺寸比较可观。

668bbc239f594fbc827797117e0571a9.png

如果说你看到的都是白天的内饰,已经非常的有科技感,那么晚上的标致508L内饰则是科幻感!带着自己心仪的女孩子坐在车内,绝对会被车内的氛围灯给惊艳到!

全液晶仪表是508的标配,显示的内容很丰富,而且可以把导航方知其中,仪表信息都是数字化,也与太空舱的氛围相吻合。

相比于12.3寸的仪表盘,中控屏幕则是10英寸,内容很丰富,自带车联网功能,可玩性很高,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投影,尤其AQS空气净化系统比较实用。

高配版的508带有10扬声器的Focal Hi-Fi音响,这可是法国国宝级音响,调教出色。钢琴按键的回弹力反馈很好,让你不由自主的多想按几下。

氛围灯不仅在前排中控,天窗和后排门把手都有这种配置,非常贴心,也许这就是法国浪漫的成果。

后排空间比较出色,中间地台几乎纯平,可以翘起二郎腿,坐五个人也不会太挤。

双温区的空调后排单独调节开关,也是触摸的方式,比较高大上。

操控与动力

标致508L使用1.6T和1.8T动力,1.6T不支持国六排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b7cebee65db24d2587e70a1565e8d8c3.png

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箱,后悬架采用铝合金多连杆独立悬挂。时速120码的时候转速是2000转,感觉不到换挡顿挫感,运动模式0-100加速估计在8秒,运动模式下在D4时开到113KM时速,转速在115左右,总体油耗在9.5L左右。

总结

标致508L的回头率确实挺高,据4S介绍,这台车已经有超过4000+订单正在排队,最低配同样没车,顶配和次顶配优先供应,对于法系的逆袭之作,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