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清明假期有购车打算,这几款大降价车型别错过!

2019年04月07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清明节放假3天,不知道大家都安排了什么样的活动,但我相信肯定会有朋友想在这几天看看车,于是我给大家盘点了一下近来优惠比较大的车型,且每款车型还有一个简单的介绍,各位想买车的朋友赶紧看看这里面有没有哪款是让你心动的。

大众桑塔纳

武汉 最高优惠3万元

null


null


桑塔纳这款车虽然配置不高,但车子比较可靠,空间也大,加上后期保养费用便宜,因此有不少人买来当代步车。据小编了解,目前在武汉地区,桑塔纳全系有着3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5.69万元,且现车充足,能选择的车身颜色也不单一,对该车有兴趣的朋友这回是次出手的好时机。

雪铁龙C6

成都 最高优惠1.9万元

null


null


雪铁龙C6在国内中型车中一直是个小透明,了解它、知道它的人都很少,谁让现在法系车在国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弱呢。雪铁龙C6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可能外观设计另类了点,但是内饰的设计和用料明显好于同级别车型,其还搭载了标致宝马共同研发,曾入选过沃德十佳的1.6T发动机。据小编了解,目前在成都地区,雪铁龙C6全系有着1.9万元的现金优惠,该车本身定价不高,因此近2万元的优惠算是比较难得的。

捷豹E-PACE

深圳 最高优惠3万元

null


null


捷豹E-PACE是家族中外表最萌的一款车,喜欢它的人群中女性可能占多数。不过在呆萌的外表下,其动力系统一点不弱,全系搭载2.0T发动机+9AT变速箱,且四驱系统也是全系标配,期内核还是非常运动的,保留了捷豹汽车的传统。据小编了解,目前在深圳地区,捷豹E-PACE最高现金优惠高达5.5万元,大部分车型的现金优惠也能在3万元以上,对该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感受下。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广州 最高优惠2.3万元

null


null


前不久2019款明锐旅行版上市了,但2018款明锐旅行版目前在很多地方还有库存车,于是开始了大促销模式。据小编了解,目前在广州地区,2018款明锐旅行版全系有着2.3万元的现金优惠,让该车的性价比提升了不少,另外,2019款明锐旅行版相比2018款的提升并不多,喜欢旅行车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旧款。

荣威i5

上海 最高优惠1.3万元

null


null


荣威i5一经上市就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主要原因在于它继承了荣威i6的高颜值,且售价还更低了。另外,荣威i5主推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车型,这套动力系统的可靠性很高,这也是该车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据小编了解,目前在上海地区,荣威i5 1.5L车型有着1.3万元的现金优惠,这算是进来该地区优惠较大的一次,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定了。

现代名图

上海 最高优惠2.5万元

null


null


名图虽然是中国特供车,但其价格相比全球车型也确实有优势,明明定位中型车,却卖着紧凑型车的价,这就是该车最大的卖点。另外,名图的配置也算丰富,还有两套动力系统可选,其综合是实力是不错的。据小编了解,目前在上海地区,名图除了纪念版外,其余车型的现金优惠全部高达2.5万元,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10.48万元,诱惑力还是很强的。

讴歌RDX

北京 最高优惠3万元

null


null


讴歌RDX刚上市那会小编曾短暂感受过,其驾驶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不如同级竞品,另外就是品牌影响力实在太弱了,导致其销量非常不理想。RDX目前在全国的优惠力度都挺大的,例如北京地区,全系现金优惠3万元,对于讴歌迷们来说这绝对是次入手的好时机,不过买该车还是需要一定魄力的,毕竟要担心讴歌哪天别退出中国了。

日产轩逸

北京 最大优惠2.8万元

null


null


轩逸在今年要推出新款,因此现款车型已经进入了生命末期,降价大促销是常有的事,比如在目前的北京地区,该车全新有着2.8万元的现金优惠,这个力度还是不小的。现款轩逸虽然上市的年头长了点,但各方面的表现是不差的,尤其是空间和乘坐舒适度上,同级还没有哪款车型可以和它抗衡,所以即便新款出了,现款也是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