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德酷路泽和途乐到底哪个比较好?听听过来人是怎么说的

2019年04月07日 14:39:02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日系车除了家用小轿车外,还有越野车,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丰田的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不过还有一款日系越野车的性能也同样出色,然而很少人知道它的名字,它就是:途乐。那么有些人就很好奇,兰德酷路泽和途乐同样身为日系越野车,到底哪个比较好呢?下面我们来听听过来人是怎么说的。

null

一、外形比较

过来人觉得途乐的外形比较青春,充满运动风,让人感到无限的活力,是一款偏活泼的车型,可能更适合年纪轻一些的人群。而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属于霸气侧漏风,整体外观偏稳重成熟,十分野性,更适合成熟一些的人群。总之两种车型的外观都各有千秋,是不分上下的,喜欢的人会很喜欢。

null

二、性能比较

途乐采用的是4.0L、V6发动机,它还配有一个直喷的喷气机构以及一个7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因此途乐的最大马力可达279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96牛米。兰德酷路泽同样有采用4.0L自吸v6发动机,不一样的是匹配了一台6AT的变速箱,因此兰德酷路泽的最大马力为275马力,最大扭矩为385牛米。从数据上可以看出途乐的马力比兰德酷路泽的马力要强大一些,不过兰德酷路泽的油耗比途乐低,它的燃油经济性能更好一些。

null

其实,兰德酷路泽和途乐这两款越野车的性能以及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不错。总之,两款车的质量都挺不错的,就看车主个人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