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TX:伙计你玩我?比我便宜还照样用全新1.6T发动机

2019年04月07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奇瑞发布了3月份销量快报,据悉奇瑞品牌一季度国内市场销量68463辆,同比增长12.8%。在国内车市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大幅跑赢整体趋势,实现逆势增长。而奇瑞品牌的热销,离不开瑞虎8销量的稳定增长。据悉,瑞虎8自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了7万辆。

null



而值得关注的是,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瑞虎8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而新车已经确定将搭载1.6TGDI+7DCT动力系统,而这套动力总成也将在奇瑞高端品牌车型星途TX搭载。值得关注的是,之前TX/TXL曝光的预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而当前瑞虎8的售价区间为9.88-14.28万,相信即便是更换动力总成后有一定的价格提升,但相比星途TX依然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null



而除了动力方面的变化外,全新瑞虎8还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更为年轻化的升级,而此次外观升级正是出自于前宝马知名汽车设计师凯文•莱斯领衔的奇瑞国际化设计团队。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格栅,更具潮流感。同时新增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让前脸更具看点。

null



而在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18寸镶嵌式镜面轮毂,并且采用了触摸式无钥匙进入设计,而尾部采用的双排气真尾喉和贯穿式祥瑞回纹LED熏黑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达到了2710mm,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相比星途TX都有优势,轴距只比星途TX短了5mm。因此在空间方面,全新瑞虎8提供的舒适性同样值得期待。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瑞虎8采用了“宽体、环抱、悬浮”的设计理念,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配色,并在多处细节上加入木纹元素、钢琴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更具活力。

同时新车在科技感和豪华感上也进行了提升,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其中全液晶仪表可支持导航全屏、多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场景、互联网服务信息、以及FOTA云端升级功能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块液晶屏可实现三屏交互,更加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null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全新瑞虎8的座椅系统由与捷豹路虎同一供应商的英国LEAR(李尔)公司供应,重点提升靠背侧翼的包覆性和腰部的支撑性。并且它还支持第二排座椅100%平整放倒,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空间选择。

null



写在最后

虽然说星途TX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在车辆的细节和豪华感上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此次全新瑞虎8的到来,也同样在内饰的豪华科技感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全面提升,并且两款车采用了相同的1.6TGDI+7DCT动力总成。而预计在价格上瑞虎8相比星途TX要有不少的优势,因此拥有更高的性价比。而你觉得新瑞虎8和星途TX哪个更值得选择呢?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