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 红旗首款纯电动E-HS3改变你的固有印象 续航410公里

2019年04月07日 18:00: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到店实拍 红旗首款纯电动E-HS3改变你的固有印象 续航410公里

在新能源领域,新能源技术在为汽车发展带来巨大变革的同时,也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一次契机。无疑中国红旗品牌已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储备,以迎接这场技术革命的新浪潮。

null


2018年1月,红旗品牌发布新品牌战略,以新能源车型作为主力,直接切入新能源领域,红旗E-HS3正是新红旗品牌战略在新能源领域的关键落地成果。经过多次曝光与展览,目前实车终于现身4S店了,现在就让我们领略这款车的魅力所在吧。

null


新车在外观上,俊朗造型,尽显年轻。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前脸采用了红旗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一改红旗老气横秋的造型设计,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融合现代美学设计,更加强调动感。D柱设计比较新颖,向车头处弯折,轮毂采用五辐式花瓣设计。此外,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一根镀铬饰条连接并插入尾灯组,饰条下方还有中文"红旗"字样的Logo。

null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红旗E-HS3采用了米黑的撞色搭配,营造出了一种宜人的居家氛围。其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一款尺寸并不算小的全液晶也表盘出现在了E-HS3上,这块液晶屏有着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画质足够细腻,功能也十分全面。值得注意的是表盘上的指针由红旗LOGO设计而来,十分新颖,并烘托出不错的格调。中控台科技感展现的也不错。

null


null


动力方面,红旗E-HS3的储能部分其使用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340牛·米。电池容量达到了52.5kWh。工信部续航里程407km。

null


而作为红旗改革后发布的首款纯电SUV车型,红旗E-HS3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确实足够吸引人,在售价方面目前还没有很多的官方消息,预计售价在16万起。这样的红旗E-HS3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