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发现|全新一代CC 是颜值太低 还是价格太高让它卖不动的吗?

2019年04月07日 18:3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到店发现|全新一代CC 是颜值太低 还是价格太高让它卖不动的吗?

上代CC经历了一次失败的中期改款,当时采用了大众套娃式设计,略显平庸,导致销量一落千丈。去年8月,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同样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和拉风的无框车门设计。但是,全新一代CC 售价25.28-30.18万,对于当下来说缺乏竞争力,毕竟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购买到很多豪华品牌的车型。那么到底是什么让它市场不那么景观?现在让我们重新解读一下这款全新一代CC吧!

null


这款被网友冠以“最美大众”称号的全新大众CC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Arteon车型风格,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横幅饰条装饰,与前大灯组贯穿相连,其中最上方两条镀铬横幅饰条向两侧延伸并与日间行车灯带结合,在视觉上形成了一体化效果,而下格栅也为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溜背造型,无框车门,银灰双色外后视镜,19英寸枪灰色轮毂等均出现在了新车上。侧面角度看甚至有点奥迪A7的既视感,充满运动感,这是CC最唯美的角度。尾部设计呈简洁式,扁平LED尾灯组,尾部略上翘短鸭尾设计,下部尾排双边共两出布局,边缘镀铬饰条装饰。

null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2841mm。相比同级别车型,全新大众CC在车身长度及宽度上有一定优势。

null


内饰方面,科技感很突出。黑灰双色的主色调搭配黄色装饰线,时尚而典雅。左右对称的中控台布局合理,层次分明,体现了严谨的大众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裏,配搭黑色钢琴漆装饰件,简约时尚,还提供加热功能,两侧功能区集成了多媒体、蓝牙、语音控制和定速巡航等功能,并配备了换挡拨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FPK全液晶仪表盘,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整个内饰的一个重要加分项,中央区域可显示车辆状态和导航等信息,显示效果清晰。整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就是家族风也有点大,要是在特立独行一些就更有个性了。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全系车型均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总结: 被冠以“最美大众”称号的全新大众CC在外观上是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的,非常漂亮,也很有运动风,科技配置以及空间实用性也进一步提升,更有吸引力。但是由于它的售价在大多数人眼中偏高,有网友调侃买CC还不如买宝马3系,这也就导致现在这种局面。但值得一提的是它卖的就是小众这一特色,是一款彰显个性的好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