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9万起,这台专属年轻人的运动家轿,这样选最划算!

2019年04月07日 20:41: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前不久上市的科鲁泽MONZA定位于科鲁兹和科沃兹这两款车之间,主打运动、年轻和时尚。科鲁泽的售价区间为8.99-11.99万元,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提供1.0T和1.3T发动机可选,匹配6MT、6DCT和6AT三种变速箱,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RedlineRS两种设计可选

科鲁泽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提供了Redline和RS两种风格选择,主要是前脸和内外一些细节上的区别,两者都具备较强的运动感。需要注意的是,目前1.3T只提供RS设计风格,1.0T只提供Redline设计风格,所以选哪种设计风格就意味着选哪种动力。

5个配置车型怎么选?


手动挡值得买吗?

车       型:320T欣快版

价       格:8.99万元

亮点配置: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远近光LED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遥控钥  匙、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科鲁泽仅有入门版一款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搭载的是1.0T发动机。从配置来看,8.99万元的价格还比较划算,远近光LED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都比较实用。可见科鲁泽虽然强调运动,但舒适和实用也兼顾了。如果预算不多又热爱手动挡的,这款320T欣快版值得考虑。

性价比之选

车       型:RS 330T自动畅快版

价       格:11.49万元

亮点配置:胎压监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安吉星系统等。

除了手动车型外,科鲁泽的每个配置车型之间相差5000元,编辑推荐RS 330T自动畅快版,性价比是最高的。这个配置车型首先是1.3T动力更足,其次6AT更耐用和平顺,而且配置比较齐全。对比发现,RS 330T自动畅快版的配置与便宜5000元的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是一样的,但拥有更高规格的动力系统,划算。

1.0T车型选哪款?

车       型: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价       格:10.99万元

亮点配置:胎压监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安吉星系统等。

如果预算相对少些要买1.0T车型,那么三款配置里面编辑更推荐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因为这个配置车型仅仅比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贵了5000元而已,但多出了一大堆比较实用的配置,划算。


以上就是科鲁泽的选购建议,如果有意购车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情况来选择。作为一辆主打运动的家轿,科鲁泽在设计、配置方面都比较有诚意。目前“科”字辈三兄弟里卖得最好的是科沃兹,未来科鲁泽大有赶超科沃兹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