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大空间,15万内最适合二孩家庭的车就是这几台!

2019年04月07日 20:41: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随着二孩政策红利的逐渐释放,有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第二个小宝宝,不少奶爸也晋升为二孩奶爸。从“养孩成本”上来讲,曾经只花一份的钱如今却要double,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同时,二孩家庭的增多也促进了家用MPV市场的发展,各大车企都争先恐后投放新车抢占市场份额。今天砖叔给大家推荐的四款MPV,想必不少正在看车的二孩奶爸们已经耳熟能详了。但是它们的后期用车成本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注:由于部分车型刚上市不久,还没有足够的口碑油耗数据,因此文章中所用油耗数据均为工信部综合油耗,油价则以北京地区最新油价为例。截止2019年4月3日,92号汽油价格为6.87元/升。

 

编辑点评:宋MAX是比亚迪首款采用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整车造型时尚动感。2019款车型刚刚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比亚迪标志性的旋转式中控大屏,并加入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从我们收集的用车费用来看,宋MAX的后期用车成本不低,购车前还需慎重考虑。

 

 

编辑点评:在尝到GM8的甜头后,广汽传祺又于今年年初推出了更适合家庭使用的GM6。新车延续了传祺家族凌云翼式的前脸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大的吸引还是来自车内,类似奔驰S级的双屏设计科技感十足,相信能够获得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从用车费用来看,GM6的保养还是较为实惠的,不过油费成本稍高,最终拉高了总用车成本。

 

 

编辑点评:大通G50的设计延续了TARANTULA概念车的风格,整车造型有棱有角,兼顾科技感与力量感。内饰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12.3英寸中控屏内置斑马智行2.0系统,功能强大。不过大通G50最大的杀手锏还是它的DIY个性定制,通过蜘蛛智选系统可全方位个性化定制车辆,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与刚才两款车相比,大通G50的整体保养费用更低,后期用车更加实惠。

 

 

编辑点评:嘉际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中推出最晚的一款,上市还未满月。通过巧妙的线条设计,嘉际很好地弱化了传统MPV给人留下的臃肿感,前脸水滴涟漪回纹格栅的经典设计也使得它具有很高的辨识度。除此之外,灵活的座椅布局以及丰富的配置也为嘉际的竞争力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今天推荐的车型搭载1.5T 48V轻混系统,虽然保养费用不是四款车中最低的,但是其油耗表现出色。所以在今天对比的四款车中,嘉际的综合用车成本最低,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