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结缘从那一眼开始

2019年04月07日 20:41:10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独爱红旗H5

那是在2017年,我被红旗官方发布的一张红旗H5车图惊艳到了!优雅、灵动的车身,瞬间让我心潮澎湃,从此以后我便开始留意关于红旗H5的一些信息,终于盼到了2018年4月25日红旗H5上市。

null


苦苦等待,终见真身

我在上海工作,那段日子一直与上海的两家红旗体验中心保持密切的联系,直到4月底,上海旗泽体验中心的样车到店,便迫不及待的进店观看,实车比官图还要漂亮,霸气的前脸、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大溜背的运动造型,让人百看不厌,精致大气的内饰,中控科技感十足,这让我拥有红旗H5的想法愈加强烈!但我不是一个冲动型消费的人,毕竟车价近二十万,必须理性!

null


爱TA就要拥有TA

那段日子我成了体验中心的常客,对红旗H5进行了试驾,整体行驶的感觉以及销售人员细心的讲解让我坚定了购买TA的信心。在这里真得为体验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点赞,就这样2019年元旦后签约购入白色韵动版红旗H5

null


带TA回娘家

入手红旗H5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带TA回娘家!年后提车回爱人老家安徽宣城上牌,来回跑了800公里,新车舍不得跑太快,一路均速90公里/时。G50+溧黄高速,到上海后仪表盘显示平均油耗6.5L;一路上车内静音非常好,音响效果超级棒,BOSE音响物有所值。

null


车是二月份出厂的国六车型,车内基本无异味,并且配有很多舒适功能、科技感十足。

null


相信红旗H5一定能给我带来新的惊喜,伴我一路前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