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 吉利嘉际外观耐看 内饰家庭温馨风 会成为你的选择吗?

2019年04月07日 21:41: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到店实拍 吉利嘉际外观耐看 内饰家庭温馨风 会成为你的选择吗?

随着国产车发展速度的日益增快,配置技术方面也不断加强,吉利在三月份也上市了旗下首款MPV——嘉际,吉利给予嘉际超豪华标准打造,车身线条流畅,配置丰富,支持L2级自动驾驶,看点十足。1.5TD/1.8TD尊享型预售15~16万,而1.5TD 插电混动尊享型厂商指导价为16.9800元。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也迎来了吉利嘉际的一组到店实拍图。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null


外观上,新车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为大众已熟悉的星河回纹式设计,与两侧犀利灯组为一体化风格,V形镀铬饰条贯穿格栅与灯组,而灯组内则有三短一长光弧式LED日行灯。下包围下部进气口与雾灯区贯通,且形成C字造型。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明显,未采用侧滑门设计,平直腰线位于门把手上方且有一定肌肉感,A柱明显向后倾斜,轮毂为双五幅设计。

null


内饰方面,还是我们所熟悉的样式。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为主体,大部分操作区域都是实体按键,方便操作。空调控制为上下拨杆式,很有仪式感。虽然不是全液晶的仪表盘,但是操作界面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并且拥有72色的内饰氛围灯,这个享受配置立马将档次提升了不少,不过嘉际不支持Car play以及Car life。嘉际拥有三种座椅布局,2+2+2、2+2+3、2+3+2。也有不少网友将其称之为最适合家庭的一款车了。

null


作为6座版车型有两个利好消息就是,6年免检,以及高速费便宜。相信它也是嘉际的主销车型,毕竟极大量的保证了第三排座椅的舒适度。再加上车身够宽,内部储物空间大,这也是其一大优势。

null


动力上,有三种选择。1.5TD MHEV48V轻混、1.5TD PHEV插混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385牛米。1.8TD传统动力,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功率为300牛米。

null


总结:吉利嘉际在外观上属于耐看型,颜值较高。内饰上也符合中国式的家庭,不过主推的三缸机车型可能会是车主为之比较诟病的,但是配打上轻混系统或者电机还是可以勉强接受吧。关于这款车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